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豆腐金刚 at 2008-3-25 20:24: LZ不厚道啊.都是吃完了才拍.让我们就看点残羹剩饭.唉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3-26 11:31: 我们的每天出差补助只有35元啊,四菜一汤根本吃不到!因为和同事出来,小腐败一下啦,偶尔,偶尔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43 , Processed in 0.09609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