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90|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吃在长沙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25 15:24: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从来对吃不感冒,但我必须承认,我对湘菜很有爱。虽然是上海人,但却从小对甜食没什么兴趣。另外不喜欢川菜,因为受不了花椒。
上周又去公干,随拍。


辣椒炒肉家菜馆,最近才有了店名,以前没有店名的,却非常有名。


腐败完的场景,因为上菜慢了点,等不及了。



解放西路的天津小吃,其实和天津关联不大了,尤其是我们这里有天津的同事……




号称全国最大的饭店,西湖楼,忽然让我想起阿房宫……






饭店再大,依然只需四菜一汤就吃饱喽。

2#
发表于 2008-3-25 15:26:44 | 只看该作者
花椒君退散~~~~

荣腾鱼乡还是爱的
3#
发表于 2008-3-25 18:09:53 | 只看该作者
我爱那小笼包!!!!
4#
发表于 2008-3-25 20:24:07 | 只看该作者
LZ不厚道啊.都是吃完了才拍.让我们就看点残羹剩饭.唉
5#
发表于 2008-3-25 22:15:34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张(那碗蛋),汗(够艺术的)!哈.....~~比较想去西湖楼~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3-25 at 22:17 ]
6#
发表于 2008-3-25 22:16:5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豆腐金刚 at 2008-3-25 20:24:
LZ不厚道啊.都是吃完了才拍.让我们就看点残羹剩饭.唉



就是嘛=,=
7#
发表于 2008-3-25 23:53:03 | 只看该作者
BS啊~~~

吃剩下的给我们看~!

不过湘菜确实能勾起我的食欲哦,口味牛蛙。。。臭豆腐。。。还有个很好吃的什么粉(忘了名字了XD)

不行了,去吃宵夜。
8#
发表于 2008-3-26 10:23:23 | 只看该作者
LZ啥公干?  每餐严格执行4C 1T 标准!
9#
 楼主| 发表于 2008-3-26 11:31:3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的每天出差补助只有35元啊,四菜一汤根本吃不到!因为和同事出来,小腐败一下啦,偶尔,偶尔哦.
10#
发表于 2008-3-26 11:38:2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3-26 11:31:
我们的每天出差补助只有35元啊,四菜一汤根本吃不到!因为和同事出来,小腐败一下啦,偶尔,偶尔哦.



我们出差一天的补助是200元,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43 , Processed in 0.09609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