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78|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怒,凭什么 黄金罗盘 的特效比 变形金刚 强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29 08:2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虽说不懂特效这玩意,但起码特效要制作的让人看不出是真是假才是好特效嘛,看看 变形金刚就做到了这一点,可黄金罗盘呢,那猴子毛怎么看怎么假,就这水准也能评上奥斯卡特效奖,我靠,严重怀疑有内幕!!!!!!
2#
发表于 2008-3-29 09:41:32 | 只看该作者
支持LZ,变那上千个零件共同运转的CG就足以打败07年任何一部电影的特效
3#
发表于 2008-3-29 10:07:33 | 只看该作者
4#
 楼主| 发表于 2008-3-29 11:33:29 | 只看该作者
可猴子毛怎么看怎么假,不是吗
5#
发表于 2008-3-29 11:41:10 | 只看该作者
嘛。。。这个他们是从技术难度上来评,不是以观众的感觉来评。
6#
发表于 2008-3-29 15:05:30 | 只看该作者
。。。。电影技术就是给观众看的~~~观众都认为假,还有什么技术可言?
7#
发表于 2008-3-29 17:37:1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电影正在准备去看~~~~~
8#
 楼主| 发表于 2008-3-29 18:05: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l4429018 at 2008-3-29 15:05:
。。。。电影技术就是给观众看的~~~观众都认为假,还有什么技术可言?



对呀,观众是一切嘛,观众都看着假,难道专家们就看不出来??再者,变中的战损、刮痕制作的技术水准比那假假的毛发低吗
9#
发表于 2008-3-29 21:33:33 | 只看该作者
看颁奖的时侯我还以为这个奖是给TF的呢!不爽~(可能是明星效应吧!)~
10#
发表于 2008-3-29 22:06:38 | 只看该作者
说不了哦!你不是评委!
TF有我们支持嘛!够了!!!!
11#
发表于 2008-3-29 23:23:01 | 只看该作者
我想应该是以实现这个效果的技术难度来评奖,而不是以实现这个效果的成效来评奖.
12#
发表于 2008-3-31 18:13:33 | 只看该作者
深刻说明评委喜欢!比如是阴毛、羊毛等等~~
13#
发表于 2008-4-1 11:01:50 | 只看该作者
毛发是比金属难表现,计算量太可怕了。而且我相信评委水平,信用卡不等于奥斯卡,如果因为观众都喜欢某一部片子就忽视此片的所有缺点而顺着来,不但有失公平而且也阻碍了影片提高的余地。TF特效应该可以更一步提高,别忘了TF可是打算拍三步曲的,再在就得奥斯卡不一定是件好事。
     当年老斯的《紫色》这片子相当不错,按着奥斯卡标准拍的,可是也是完败,此后他老人家痛定思痛,再次出击终于成为了艺术性与商业性双俱的大师。
     我相信只要TF的三部曲能保持住第一部的势头,第三部上映之时,就是奥斯卡到手之时。
14#
发表于 2008-4-2 02:02:12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是,为啥一定要奥斯卡?

能被普罗大众接受的就是好电影么~为啥一定要趟奥斯卡这个浑水?

好端端的商业电影,要用拿奖的心态去做的话,会不伦不类的。
15#
发表于 2008-4-3 20:50:54 | 只看该作者
因为丫把新线给拍破产了,咱至少要给个临终关怀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28 , Processed in 0.0893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