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72|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回应HIPPYBOY发我学校的建筑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1 21:4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恩 没啥好分享的 只能在水区混了....发下我就读语言的学校---米兰大学的两个校区的建筑照片
  本部在米兰大教堂(DUOMO)南边200米的地方.原本是建造于1453年的医院,是由SFORZA城堡的所有人投资所建.二战被轰炸损坏,修复后成为大学本部校址.由若干柱廊建筑围成的几个方型的大院子 规模相当大 但仍然做的精致 .留学生不在本部 和历史人文等系在一个分校区上课 离本校隔一条街 这个校区在大概18世纪末的一个中等贵族的大宅院里 大宅跟19世纪中后期盖的一座比较新的建筑以及当代的一座办公楼一起组成了我们这个小校园.我们的课大部分在那个古旧的大宅里上,从一些灯具,墙花以及雕刻装饰可以清楚感受到古典气息.

图解:
1 本部的柱廊
2 本部正门
3 柱廊结构的组成单位
4 柱廊
5  45度角
6 当年从属于医院的教堂
7 围合的背部
8 保留下的古门

1.jpg (105.6 KB, 下载次数: 77)

1.jpg

2.jpg (84.34 KB, 下载次数: 70)

2.jpg

3.jpg (98.55 KB, 下载次数: 52)

3.jpg

4.jpg (89.19 KB, 下载次数: 93)

4.jpg

5.jpg (101.52 KB, 下载次数: 50)

5.jpg

6.jpg (82.66 KB, 下载次数: 45)

6.jpg

7.jpg (82.09 KB, 下载次数: 44)

7.jpg

8.jpg (89.31 KB, 下载次数: 43)

8.jpg
2#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21:57:37 | 只看该作者
9 校名
10 分校古宅墙上的纹样
11 墙线处的雕饰 本来以为是类似科林斯柱式的植物纹样 仔细看居然是蜥蜴变色龙...
12 古宅的门厅
13 停车区...铺的全是鹅卵石....我们在国内做景观一般把这种档次的鹅卵石只用做装饰或点缀道路...这里居然很"奢侈"的平铺停车......
14古老的电梯....在游戏里见过...汗
15 校园
16 DUOMO一角

9.jpg (76.62 KB, 下载次数: 43)

9.jpg

10.jpg (87.09 KB, 下载次数: 60)

10.jpg

11.jpg (90.68 KB, 下载次数: 77)

11.jpg

12.jpg (93.24 KB, 下载次数: 57)

12.jpg

14.jpg (78.27 KB, 下载次数: 60)

14.jpg

13.jpg (57.4 KB, 下载次数: 63)

13.jpg

DSC07932.jpg (119.59 KB, 下载次数: 38)

DSC07932.jpg

rurl2=86e6272a3fb3459dad765a44c88669784c33303de21cfec554f86e6732370a5aba4bd76a3cf1ed95dbe607e57662e7 (73.34 KB, 下载次数: 1)

rurl2=86e6272a3fb3459dad765a44c88669784c33303de21cfec554f86e6732370a5aba4bd76a3cf1ed95dbe607e57662e7
3#
发表于 2008-4-11 23:24:44 | 只看该作者
长见识了。雕塑很美~墙上的装饰也很华丽!~每个角落都很独特,特别是有楼梯的那两张,让我想坐在楼梯那里看书。一个看浪漫小说,一个看侦探小说和鬼故。(问一下Jaguar哥,那里的美术馆漂亮吗?!)~~
4#
发表于 2008-4-12 00:05:13 | 只看该作者
NND,这才叫学校啊~~~!!!这才是学习的地方啊~~~~!!!!!
5#
发表于 2008-4-12 00:18:42 | 只看该作者
看Jaguar兄的意国风情照片真是一种享受~
6#
 楼主| 发表于 2008-4-12 03:01:32 | 只看该作者
#4  

长见识了。雕塑很美~墙上的装饰也很华丽!~每个角落都很独特,特别是有楼梯的那两张,让我想坐在楼梯那里看书。一个看浪漫小说,一个看侦探小说和鬼故。(问一下Jaguar哥,那里的美术馆漂亮吗?!)~~


看鬼故事就算了....有时候自己上课去早了整个楼里一个人没有,上楼下楼的回声还有那古旧的电梯真的怪慎人的.美术馆我还没去过,只去过一些博物馆,因为美术馆大多要预约.
7#
发表于 2008-4-12 13:00:22 | 只看该作者
有钱佬一名!!!
8#
发表于 2008-4-12 15:30:41 | 只看该作者
外国人保留古代建筑有一手啊!
9#
 楼主| 发表于 2008-4-12 16:08:44 | 只看该作者
#8  

有钱佬一名!!!


有钱..不 ...有个工作俺也就不出来受这洋罪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7:47 , Processed in 0.12376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