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48|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和谐帖~~~谁还敢来抢火炬!!![转]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3 19:38: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连铁人无敌!


[ Last edited by zhanghanxun on 2008-4-13 at 19:39 ]
2#
发表于 2008-4-13 20:03:29 | 只看该作者
吾等天朝将士何等英勇,藏独还不乖乖就范!哈哈!
3#
发表于 2008-4-13 20:05:13 | 只看该作者
胆敢挣扎者!!斩!!哈哈!!
4#
发表于 2008-4-13 20:06:17 | 只看该作者
我记得它的脚上应该有两个氧气罐儿呵。
5#
发表于 2008-4-13 20:34:2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13 20:06:
我记得它的脚上应该有两个氧气罐儿呵。

张兄记错了,那是宇宙型呵
6#
发表于 2008-4-13 22:00:34 | 只看该作者
五绿从中一条红!~~张叔叔,奥运开幕您会去现场看吗?!~
7#
发表于 2008-4-13 23:19:45 | 只看该作者
注意上方啊,空隙!!
8#
发表于 2008-4-13 23:45:48 | 只看该作者
电影的地雷不也有煤气罐吗
话说别的国家开奥运也有人抢火炬吗>?
9#
发表于 2008-4-14 11:26:43 | 只看该作者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驾驶个高达过来袭击!
10#
发表于 2008-4-16 00:03:10 | 只看该作者
武力下的和谐。。。肯定不会在有破坏的了。。。我坚信这一点。。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4-19 09:27:54 | 只看该作者
LS说的对,没有人敢与我天朝作对!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4-23 16:31:05 | 只看该作者
自顶自.最近"大赖皮"皮松了.
13#
发表于 2008-4-23 16:38:21 | 只看该作者
兄弟最好别用这些人偶,毕竟~~~~~~~~它是日本的呀!!
14#
发表于 2008-4-23 19:44: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23 16:38:
兄弟最好别用这些人偶,毕竟~~~~~~~~它是日本的呀!!

在动画里面它是国货
15#
发表于 2008-4-23 20:23:2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暗黑十字军 at 2008-4-23 19:44:

在动画里面它是国货


哦~~原来是这样,明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29 , Processed in 0.12644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