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91|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个积分问题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6 22:49: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多少分后可以在签名档中加图片呢,我看到现在IMG代码是不好用的!
2#
发表于 2008-4-16 23:12:08 | 只看该作者
好象是你现在就可以加了吧,或者还是800分??
3#
发表于 2008-4-17 21:01:4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16 23:12:
好象是你现在就可以加了吧,或者还是800分??

800分!!!!!!!
4#
 楼主| 发表于 2008-4-17 22:36:05 | 只看该作者
真的800也不错,很快的啊,呵呵!
5#
发表于 2008-4-18 00:22:51 | 只看该作者
你是张云兄重点培养的下一个TFC水龙王……有这个趋势,注册10天已经是高级战士……
6#
发表于 2008-4-18 03:05:1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8-4-18 00:22:
你是张云兄重点培养的下一个TFC水龙王……有这个趋势,注册10天已经是高级战士……

所以说,后生可畏啊,长江后浪推前浪啊。
7#
 楼主| 发表于 2008-4-18 10:48:15 | 只看该作者
这样就算水王拉!哈哈,那我是小水王!张大哥是大水王!
8#
发表于 2008-4-18 12:01:5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4-18 03:05:

所以说,后生可畏啊,长江后浪推前浪啊。



斜眼,你也不遑多让
9#
 楼主| 发表于 2008-4-18 13:04:4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8-4-18 12:01:



斜眼,你也不遑多让


他是中水王!
10#
发表于 2008-4-18 13:15:24 | 只看该作者
要说水王,当年的变形银刚等想来好久没出现了……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4-18 13:53: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4-18 13:15:
要说水王,当年的变形银刚等想来好久没出现了……



变形银刚??因为被变形金刚打败了,被逐出塞伯坦了,恩,一定是这样哒!
12#
发表于 2008-4-18 14:29:13 | 只看该作者
以后要是搞TFC聚会,我和YURI酱一定联合水一次!
13#
发表于 2008-4-18 14:31:26 | 只看该作者
那你们两个要穿泳衣……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4-18 15:03:2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4-18 14:31:
那你们两个要穿泳衣……


张大哥也有泳衣穿的?哦,现在流行鲨鱼装!
15#
发表于 2008-4-18 22:09:24 | 只看该作者
论坛每新来一个女生。就会掀起一次灌水狂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17 , Processed in 0.08849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