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4-16 23:59: 这个镜头比套机上的那个18-55的好很多啊。用来拍人像很不错的。有没有考虑弄个55-250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16 23:09: 多少钱买的呢?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4-16 22:59: 沙发!图片看不见!用来拍MM啊!你是继大头之后又一个~~~~~~~
Originally posted by DANTE at 2008-4-17 09:21: 明显误解了我美好的初衷, 拍MM也是为了艺术呀~~( 拍男人更容易被人误解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DANTE at 2008-4-17 09:18: 等我找到了兼职再考虑, 目前是0收入的无产阶级~ 我想会先入一个小小白, 拍风光片...这个50 1.8的 有时候拍的紫边很重,还在研究中 (发现CS兄的生日数字和我的 很相似 HOHO)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7:47 , Processed in 0.09414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