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9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那些花儿~】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8 07:38: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天终于出太阳了...很激动的跑去武汉植物园,拍了些花花草草,几个小时的工夫拍了300多张,又够我忙的了...唯一遗憾的是,没有和MM一起去,即使春色盎然,也难免触景伤情......

下面放出几张加了我LOGO的照片,还没有PS过的哦~太多照片要处理了...... -..-   

【点击图片可以看大图】



















罌粟花~也就是鴉片

轉動的風車



[ Last edited by DANTE on 2008-4-18 at 08:06 ]
2#
发表于 2008-4-18 10:45:49 | 只看该作者
很漂亮!喜欢!
3#
发表于 2008-4-18 20:27:04 | 只看该作者
粉猴兄~照得好漂亮哦!
4#
发表于 2008-4-19 01:50:12 | 只看该作者
这些自然的花花草草画面,让我感觉:很有爱,很慈祥~~

拿着相机到户外去写生,确实很写意,多么希望有这样的条件……
5#
发表于 2008-4-19 01:55:35 | 只看该作者
LZ好兴致....我就盼着这么一个好天气....
6#
 楼主| 发表于 2008-4-19 02:23:07 | 只看该作者
武汉的天气好怪的,难得 的好天气。   今天出去就没那么好的天气了,还好今天有MM陪~ 挖卡卡卡
7#
发表于 2008-4-19 17:39:52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照片 怎么还要处理啊   ???
8#
 楼主| 发表于 2008-4-19 17:47:08 | 只看该作者
要裁大小,要贴标签
9#
发表于 2008-4-19 21:57:16 | 只看该作者
照得好啊!~我很喜欢那小绿叶和风车~~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19 at 21:59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43 , Processed in 0.10772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