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39|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贴几张新的雕像(TF胸像)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8 17:08: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收雕像的玩家又要破费了。












个人挺喜欢铁皮救护车的
再加几张其他的






2#
 楼主| 发表于 2008-4-18 17:24:01 | 只看该作者
自己沙发个!
3#
发表于 2008-4-18 17:46:37 | 只看该作者
我来个板凳!!
4#
发表于 2008-4-18 19:13:01 | 只看该作者
和几吧电影有什么关系?
5#
发表于 2008-4-18 19:17:3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花瓶又来骗钱了,"始终非金刚,最终是花瓶"有爱却无情,本人能做的只有感叹了!
6#
发表于 2008-4-18 19:24:39 | 只看该作者
牛啊  我很喜欢啊 但是没有$
7#
发表于 2008-4-18 20:04:26 | 只看该作者
都不错啊,台座也不错
8#
发表于 2008-4-18 20:47:52 | 只看该作者
还好啦!对胸像没爱!哈哈~不会变形嘛!!
那个香焦挡泥板不错哦!!!
9#
发表于 2008-4-18 22:46:54 | 只看该作者
牛啊,大电影的包装盒真是通用啊!
10#
发表于 2008-4-19 12:50:34 | 只看该作者
有点心动 不过~~~~~~~~~
11#
发表于 2008-4-19 21:55:46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限定版都是重涂来的。
12#
发表于 2008-4-20 19:18:59 | 只看该作者
要说真的,TF雕塑的确是挺精致的,但不能变形,十分遗憾。(和迷乱在一起的机器狗真的太像狗了。)
13#
发表于 2008-4-21 21:56:34 | 只看该作者
这系列还没完了。。。。要老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46 , Processed in 0.11085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