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06|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该死的杨二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9 17:19: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话说我最讨厌的娱乐人物之一就是她,长的不敢恭维...却一个劲儿地说自己性感,自恋之极!!!!!!现在,我家的报纸上又刊登了她的狗屁自传,我看了一点,她妈的狗屁不通,感叹号用了不知道多少,且语句之间完全的连贯,可以说看这玩意儿那是强奸我们的眼球!!这家伙活着有个屁用!哎,不多说了,你们看看她写的东西把.看看你有什么感受








《快男》结束后,我家传真机里,每天都收到几份合约,每一份合约都是现金!

  扳着手指头算一算:山东的合约,我可以给博物馆付完变压器的钱。上海的合约,我可以把博物馆的绿化搞起来!广州的合约,我可以把博物馆的下水道全部重新换一次!到年底的时候,我就要在娱乐圈收山了!回家乡搞建设去!

  只是,人算真的不如天算,突然被传出来,我被“封杀”!第一次听到“封杀”时,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直觉是,很不喜欢这两个字,“封”、“杀”的字体看起来就给人一种不吉祥的感觉!!!

  不过,“封杀”真的好管用哦!突然,在同一时刻,我的耳朵边一片清净!生活马上平静,电话霎时静音。书桌上一叠合约立刻变成废纸!完蛋了,我的变压器,我的水管,我的绿化,博物馆还急等着这些费用!都因为一个什么被传“封杀”就泡汤了!我一头雾水!话都说不出来!

  以前的日子,都是属于一个人在路上走,过着一种朋友们称的“五星级吉普赛人”的生活。回国后,平生第一次与一个群体工作,就遭到“封杀”,我的热情付出被泼一盆冰水。我知道不公平,却也是无可奈何。

  此刻,我静静地走到我的佛堂前,点了三只香。坐在窗前,对着玻璃窗上隐映出的我,我有种陌生人的感觉。这就是我创造了2007年中国娱乐选秀节目中的:

  “娱乐教母!”

  “红花教主!”

  “2007年中国娱乐话题女王!”

  “史上最牛的钉子户评委冠军!”

  “万人爱,万人恨的女评委!”

  “麻辣评委之冠!”

  “毒舌评委之冠!”

  “真实个性女人的榜样!”

  “亚洲最有性格的女人!”

  “娱乐真人秀皇后!”

  “在骂声中开花的杨二车娜姆!”

  我,就这样被娱乐圈浸没得见不到真正的自己!在各种各样的冠名下,我只有一种感觉——在娱乐世界里,我“进化了”我自己。 

  这一段时间,眼睛里、耳朵边遭遇了太多乌七八糟的东西!

  我突然开始敬佩起这些在娱乐圈里的封面人物们,我开始理解娱乐圈中各种生禽猛兽都是进化来的!我明白了,为什么“刘德华”三个字怎么可以屹立三十年不倒!张学友怎么可以做到滴水不漏!陈楚生给我打一个电话,竟让我丢掉一个大红包!因为任何一点的纰漏,都可以让一个娱乐的生物在娱乐媒体的乱炒之下灭绝!只有刀枪不入的勇士才能一路高歌地搏杀在其中!

  前有四大天王的成功,鼓舞我这朵“在骂声中开花的杨二车娜姆小姐”搏杀完身边一个又一个充满阴气的男评委们,光荣成为“史上最牛的钉子户评委冠军!”从一个娱乐圈外的女人,成功地直接进入中国娱乐选秀石器时代的女王!

  活佛们,此刻在为我祈祷!保佑我的肉体在经历了这一切后依然健康,吉祥!

  男人们,在此可尽情地祝福我!不要因此沉寂下去,要保持我这身体上的这份性感!

  少男们,都担忧着我,无法对我表达,只能把我敬仰着,在夜深人静时,把我当成他们年轻身体的“性幻想”。

  读者们,无时无刻不在祝愿我坚强地为他们活着!

  家里的亲人们,每早在佛堂敬香时,都在求佛爷保佑我的灵魂,仍然可以像泸沽湖水一样清澈。

  亲爱的读者们,《戴花的女人》是一本一定要写的书!因为,我见证了中国娱乐选秀石器时代的点滴,我把它记录下来,也许多年以后,中国娱乐圈选秀进入“四个现代化”时,人们偶然翻开此书,那些尘封已久的石器时代的嘴脸,自然都会露出他们狰狞、贪婪、无情无意的面孔,这会让大家亲切地庆幸自己生活在一个幸福、吉祥的现代生活里面。

  于是我拿起笔,用一个一不小心进入娱乐圈的女性眼光,怀着一份庄重的责任心,把这一切记录下来!读者们,请你们静下心来,慢慢地看,一页页地读,因为,真实是需要慢慢地去发现的。
2#
发表于 2008-4-19 20:15:20 | 只看该作者
谁是杨二...
3#
 楼主| 发表于 2008-4-19 22:24: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19 20:15:
谁是杨二...





你好强啊,她就是该死的杨二车娜姆
4#
发表于 2008-4-20 10:58:32 | 只看该作者
还是不知道~哈哈!
5#
发表于 2008-4-20 11:45:42 | 只看该作者
大头兄,关于这个女的事还是不知道的好,哈哈
6#
 楼主| 发表于 2008-4-20 12:09:30 | 只看该作者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Dav at 2008-4-20 11:45:
大头兄,关于这个女的事还是不知道的好,哈哈 [/qu




没错啊
7#
发表于 2008-4-20 12:26:09 | 只看该作者
LS 2位同学搞得我很想知道呢!!
8#
发表于 2008-4-20 12:53:3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知道了已经!!这家伙可爱啊~笑死!
9#
发表于 2008-4-20 16:16:19 | 只看该作者
杨二为什么叫杨二?因为她本身就是个二百五嘛,好恶心的说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39 , Processed in 0.18280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