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33|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迈尔尔·贝说:“你们目前看到的信息都是假的,我们就是要放烟雾弹来迷惑你们”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22 04:29: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Sorry everyone, everything you are reading (other then we are shooting in Philly) is false. We are going to give so much disinformation on this film to confuse everyone -

Michael

来自
http://www.shootfortheedit.com/f ... p?t=1771&page=3
2#
发表于 2008-4-22 08:44:28 | 只看该作者
? ?小弟看不懂英文?
哪位大大可以解釋一下
3#
发表于 2008-4-22 09:23:01 | 只看该作者
啊   迈克耳背大叔真不厚道~~~~
4#
发表于 2008-4-22 11:56:33 | 只看该作者
真相是TF已经停拍,MB携款潜逃阿富汗~囧
5#
发表于 2008-4-22 17:08:13 | 只看该作者
翻译:

对不起大家,所有你们正在读的(除了我们正在费城拍摄的)都是错误的信息。我们提供了许多关于电影的错误的信息来迷惑你们所有人。
6#
发表于 2008-4-22 20:03: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arricade at 2008-4-22 17:08:
翻译:

对不起大家,所有你们正在读的(除了我们正在费城拍摄的)都是错误的信息。我们提供了许多关于电影的错误的信息来迷惑你们所有人。



謝謝大大的翻譯


不管怎樣
小弟還是蠻期待能夠早日看到

[ Last edited by 風中男孩 on 2008-4-24 at 14:58 ]
7#
发表于 2008-4-23 04:05:45 | 只看该作者
这人就该被广大人民群众用恐怖主义的火箭弹轰死……
8#
发表于 2008-4-23 16:51:2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uoherbert at 2008-4-23 04:05:
这人就该被广大人民群众用恐怖主义的火箭弹轰死……

应叫RPG.
9#
发表于 2008-4-23 23:23:00 | 只看该作者
终于忍不住出来主动放烟雾弹了。
10#
发表于 2008-4-23 23:25:10 | 只看该作者
恩,也许今年年底就能看到了呢,说不准呢~~~~
11#
发表于 2008-4-24 11:22:35 | 只看该作者
"假做真时真亦假......."

曹伯伯早在一百多年前就告诉我们了......
12#
发表于 2008-4-25 15:35:57 | 只看该作者
真假难辨呀。
13#
发表于 2008-4-26 03:20:40 | 只看该作者
他放什么烟幕弹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05 , Processed in 0.08774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