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81|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典通马甲开卖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29 09:42: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老外网站有了,$76.99。够贵的啊!  不知我们这里什么时候有卖,卖价几何?

http://www.bigbadtoystore.com/bb ... 000&mode=retail

人形没的说



车型稍显笨重
2#
发表于 2008-4-29 09:52:33 | 只看该作者
是预定
3#
发表于 2008-4-29 09:52:49 | 只看该作者
国内的价相信不会那么高的,
4#
发表于 2008-4-29 09:55:57 | 只看该作者
9月上市,而且Preorder都Sold out了……
5#
 楼主| 发表于 2008-4-29 09:58:4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ppyboy at 2008-4-29 09:52:
国内的价相信不会那么高的,


那就好。否则我等穷人就只能干咽口水了
6#
发表于 2008-4-29 10:04:44 | 只看该作者
国内肯定也不便宜,想想之前的那些小配件吧,这个要你#))都算是厚道了。
7#
发表于 2008-4-29 11:22:34 | 只看该作者
贵!就不买喽!而且外面卖的这么火!多好呀!

卖家开心!不买的也不会难过!

好事!
8#
发表于 2008-4-29 11:31:13 | 只看该作者
天价,晕,价格不超过通的本体还可以接受。
9#
发表于 2008-4-29 11:42:44 | 只看该作者
看着很不错,不知道组装起来会怎样。
10#
发表于 2008-4-29 11:46:52 | 只看该作者
点解同城既消息都无外国甘快,呜呜~~~~~~私人发d图比我解下馋都好啊~~~~
11#
发表于 2008-4-29 11:49:14 | 只看该作者
Big Bad Toys东西贵。Ebay上能搞到比他们好的。

这东西要真上市我去买个来给我的经典OP。当时Target Clearance 5美圆,再不买都会不好意思而扫来的OP配不知道多少美圆的马甲,不知道会是什么心态……

[ Last edited by guoherbert on 2008-4-29 at 11:50 ]
12#
发表于 2008-4-29 12:05:33 | 只看该作者
天價品
只有流口水的份兒
13#
发表于 2008-4-29 13:10:44 | 只看该作者
等价格~~~~
14#
发表于 2008-4-29 14:09:41 | 只看该作者
国内能预定么现在
15#
发表于 2008-4-29 14:21:30 | 只看该作者
通天晓至今为止没有一款触动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0:47 , Processed in 0.10588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