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02|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100的铁人要出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3 13:25: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Last edited by zhanghanxun on 2008-5-3 at 13:41 ]
2#
 楼主| 发表于 2008-5-3 13:53:12 | 只看该作者
沙发自己坐,但没图上.
3#
发表于 2008-5-3 16:52:37 | 只看该作者
喜欢00,但不会拼这玩意儿
4#
 楼主| 发表于 2008-5-3 17:18:5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8-5-3 14:47:
让我想起索马里民兵。最近一直玩黑鹰坠落。。。

是说手里那东西跟RPG................
5#
发表于 2008-5-3 18:35:5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好象很牛的吧~~~
6#
发表于 2008-5-3 21:43:14 | 只看该作者
我以为说的是最近演的电影里的Iron Man
7#
发表于 2008-5-4 09:18:3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8-5-3 21:43:
我以为说的是最近演的电影里的Iron Man



我也是哦~哈哈!
8#
发表于 2008-5-4 10:05:12 | 只看该作者
00现在又推外传的MS圈钱了
9#
发表于 2008-5-4 10:10: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国产领导模块 at 2008-5-4 10:05:
00现在又推外传的MS圈钱了


这就叫生命不息,骗钱不止!
10#
发表于 2008-5-4 13:44:18 | 只看该作者
这么看还是挺帅的~
11#
发表于 2008-5-6 21:50:15 | 只看该作者
那把类似喇叭的大枪倒很囧
12#
发表于 2008-5-7 09:15:32 | 只看该作者
这标题太歧义了………………

我还在琢磨,2cm的 Iron Man,谁要啊……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5-9 18:34:59 | 只看该作者
SORRY,忘加00俩字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42 , Processed in 0.12526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