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40|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F2不会出现传说中的“航空母舰金刚”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8 17:3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题

理由就是制作太贵了,制作组内部从来没有进行过这方面的讨论

来源:
http://moviesblog.mtv.com/2008/0 ... aft-carrier-rumors/
2#
发表于 2008-5-9 00:51:32 | 只看该作者
有大力神就行 航母留到第三部吧...
3#
发表于 2008-5-9 13:29:03 | 只看该作者
变航母的话原生体真是不敢想象,掉海里就海啸了。。。。
4#
发表于 2008-5-9 18:42:23 | 只看该作者
航母都嫌贵...看来星球级的大帝更是没希望了...
5#
发表于 2008-5-9 22:30:1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玩具的V级和L级是必要的,没准会出个无畏级、终极版或行星级。
6#
发表于 2008-5-9 23:20:38 | 只看该作者
航母可以不变形~但是暴影号和方舟应该出现吧~
7#
发表于 2008-5-10 21:22:46 | 只看该作者
支持六楼的看法
8#
发表于 2008-5-12 22:14:25 | 只看该作者
您二位的愿望恐怕很难实现了。

电影金刚都可以自行飞越宇宙空间的,完全没有制造飞船的需要。
9#
发表于 2008-5-13 10:23:23 | 只看该作者
航母?那玄炮岂不是要登场了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28 , Processed in 0.11845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