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50|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哈哈,今天买菜时候的收获!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11 16:11: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杂交兔子一只,哈哈,很可爱,那个被打趴下的是大头!

1.jpg (71.11 KB, 下载次数: 98)

1.jpg

2.jpg (69.39 KB, 下载次数: 95)

2.jpg

3.jpg (69.21 KB, 下载次数: 93)

3.jpg

4.jpg (78.49 KB, 下载次数: 92)

4.jpg

5.jpg (84.08 KB, 下载次数: 90)

5.jpg
2#
发表于 2008-5-11 16:27:30 | 只看该作者
当心身上有跳蚤,晚上钻到你身上猥琐。
3#
发表于 2008-5-11 17:19:40 | 只看该作者
好可爱~`
4#
发表于 2008-5-11 18:24:20 | 只看该作者
OP被兔子推倒了......先X后杀....碎尸...
5#
 楼主| 发表于 2008-5-11 19:16:4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变TOM at 2008-5-11 16:27:
当心身上有跳蚤,晚上钻到你身上猥琐。


不是把~~~~
6#
发表于 2008-5-11 20:14:26 | 只看该作者
酱姐喜欢吃兔子? 嚙齒动物不好吃的哦~
7#
发表于 2008-5-11 20:24:06 | 只看该作者
很可爱的小兔,就是你要坚持养下去才好。
8#
发表于 2008-5-11 23:12:56 | 只看该作者
大街上买的宠物诸如狗啊猫啊,又称星期狗,星期猫,不出一个礼拜必亡

全都已经奄奄一息了,然后注射了激素勉强维持生命,买的时候特别亢奋

药力一过,马上就挂。
9#
发表于 2008-5-11 23:14:40 | 只看该作者
老威要是看到OP这样了,肯定得奖励兔子超多的能量块.
10#
发表于 2008-5-12 01:36:08 | 只看该作者
兔子很臭的说,看到OP那张,的确很黄,很暴力.
11#
发表于 2008-5-12 09:24:3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牧师 at 2008-5-11 23:12:
大街上买的宠物诸如狗啊猫啊,又称星期狗,星期猫,不出一个礼拜必亡

全都已经奄奄一息了,然后注射了激素勉强维持生命,买的时候特别亢奋

药力一过,马上就挂。


囧……生命是玩具么?人类实在太邪恶了……
12#
发表于 2008-5-12 09:48: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8-5-12 09:24:


囧……生命是玩具么?人类实在太邪恶了……


应该是某些人类实在太邪恶了

喜欢小动物  可是承受不了它们生病死去  所以坚决不养
13#
发表于 2008-5-12 14:10:24 | 只看该作者
很臭的。。。。又要掉毛
14#
发表于 2008-5-12 14:39:46 | 只看该作者
此兔是变形金刚的杀手,比我家的c仔更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42 , Processed in 0.09848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