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949|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14 00:22: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08年,中国人民盼望已久的奥运年
然而,自新年伊始天灾人祸不断,中华民族正经历着一次重大的挑战!

在这里,TFCLUB向各位迷友提议:五月少买一个TF玩具,把省下来的钱捐给灾区,让我们以最实际的行动支援灾区,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中国红十字会捐献方式:
开户单位:中国红十字会总会
人民币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东四南支行
人民币账号:0200001009014413252
外币开户行:中信银行酒仙桥支行
外币账号:7112111482600000209
捐款有如下几种途径:
银行汇款:账号见上文
邮局汇款:北京市东城区北新桥三条8号 邮编:100007
网上捐款:登陆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网站:www.redcross.org.cn,点击捐款热线栏目进行在线捐款。
(通过银行、邮局和网上捐款在捐款时请注明捐款人姓名、通信地址、捐款意向如:四川地震捐款等信息,以便邮寄捐赠收据和感谢信)
通过短信捐款: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手机用户以及中国电信、中国网通小灵通用户均可编辑短信1或2,发送至1069999301,即向“红十字救援
行动”捐款1元钱或2元钱。
通过短信咨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手机用户以及中国电信、中国网通小灵通用户均可编辑短信“中国红十字会”,发送至12114,即可了解中
国红十字会有关情况。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同时也接受社会各界捐赠: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单北大街干面胡同53号  邮编:100010
银行汇款:
户名: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开户银行: 中国银行北京分行
账号: 800100921908091001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东四南支行
账号:0200001019014483874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朝内大街支行
账号:11001070300059000427
外币开户银行:中国银行
账号: 800100086608091014


灾区除了衣物,食物,水以外,也需要大量的血浆,大家可以到就近的血站献血

附:献血之前的注意事项

1、在献血前一天和当天早晨禁食鸡、肉、鱼、蛋、豆制品、奶等高脂肪食物。

2、献血前一天多饮水,当日吃清淡早餐,不得空腹献血。

3、献血者在献血前一周不得服用抗血小板聚集或抑制血小板代谢的药物,如阿司匹林、维生素E、消炎痛、潘生丁、氨茶碱、氯霉素及抗过敏药物的等。

4、献血前保证充足的睡眠和稳定的情绪。

和大家想象的不同,捐血当然是重要的,但是如果一窝蜂的去献,反而给血液中心紧张的工作增加压力。美国911之后大量的献血导致后续处理能力不足,反而耽误了救灾。

怎么才能最大限度的帮到灾区呢?

1,曾经体检不合格的朋友还是不要去了。最近酗酒熬夜的朋友也最好别去。给人家增加不必要检验负担。

2,体格小的女性朋友也不要去了,最好是一次献400ml的朋友会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3,如果是稀有血型的朋友,请在献血前告知工作人员。

4,如果有可能献血小板还是建议献血小板,我知道时间会很长,但是成分血在救灾中真的很节省直升机的空间,拜托大家了。

5,如果您有几个朋友都要去献,未必要集中在最近2天,过2天再去反而可以分流检测和制备的压力。

TILL ALL ARE ONE!!!
2#
发表于 2008-5-14 03:27:38 | 只看该作者
一定支持。
3#
发表于 2008-5-14 03:36:44 | 只看该作者
明天去中银捐款
4#
发表于 2008-5-14 08:27:50 | 只看该作者
一定全力支援灾区!!
5#
发表于 2008-5-14 09:03:34 | 只看该作者
捐了 准备再去捐
不但要救灾 重建也很花钱
6#
发表于 2008-5-14 09:50:48 | 只看该作者
太惨了!昨天刚捐100元,希望能用在该用的地方!
7#
发表于 2008-5-14 19:46:15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发了捐款短信,今天跟着单位捐了点,以后看情形继续捐。
8#
发表于 2008-5-14 20:01:50 | 只看该作者
我很快就会去捐款。
如果这里找到血站的话,也会去捐血!
9#
发表于 2008-5-14 20:05:5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在学校刚捐了130元
10#
发表于 2008-5-14 20:36:31 | 只看该作者
去淘宝首页也可以看到壹基金的捐款入口,有支付宝的朋友可以去,很方便。
11#
发表于 2008-5-14 20:56:45 | 只看该作者
因为四川是我老家,所以要捐多点。
12#
发表于 2008-5-14 21:13:46 | 只看该作者
在公司捐了444元!
13#
发表于 2008-5-14 22:06:11 | 只看该作者
捐了50欧 现在境外捐款不收手续费 中国银行很厚道
14#
发表于 2008-5-14 22:25:4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一起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15#
发表于 2008-5-15 12:35:1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是中国自家人,肯定要帮忙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28 , Processed in 0.08889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