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266|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黄蜂的夏天(加了点车漆效果)!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26 00:55: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右键另存为看大图)
用老爸的双核笔记本渲染了一下,速度果然快多了,3DMAX这软件原本就设计成支持多核心的,诱发了我今年打算要上四核的准备.BBB还是那个BBB,多了场景,依旧懒的弄材质车漆破损这类的,就这样吧(等四核入手再说...)

[ Last edited by jmq_2005 on 2008-6-8 at 10:00 ]
2#
发表于 2008-5-26 04:11:44 | 只看该作者
厉害 我还以为拍片用的道具又在哪展出了呢
3#
发表于 2008-5-26 07:52:39 | 只看该作者
牛人越来越多了!
4#
发表于 2008-5-26 09:27:58 | 只看该作者
好作品看了得说好
5#
发表于 2008-5-26 10:06:53 | 只看该作者
强大的建模~
6#
发表于 2008-5-26 14:50:24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很酷,我马上就保存下来.
7#
发表于 2008-5-26 18:39:53 | 只看该作者
Great !!
8#
发表于 2008-5-26 22:17:14 | 只看该作者
忒强了,给我8核我也搞不出来
9#
发表于 2008-5-27 09:24: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擎天猪-大熊 at 2008-5-26 22:17:
忒强了,给我8核我也搞不出来



给我图我模型我也不一定做出来~=,=!!
10#
发表于 2008-5-28 20:39:48 | 只看该作者
贴图的时候加个反射周围环境的效果就更帅了~现在这样感觉外壳像是磨砂的
11#
发表于 2008-6-5 08:56:23 | 只看该作者
敢问LZ,背景是?
12#
发表于 2008-6-5 23:01:26 | 只看该作者
太PL了!人才啊!
13#
发表于 2008-6-6 08:35:49 | 只看该作者

good

很牛B的渲染作品,我在好几个论坛见到了。你是否可以提供大黄蜂的正交三视图给我,谢谢!我的QQ:124982730
14#
发表于 2008-6-6 22:07:15 | 只看该作者
很模型~`~楼主好棒!!!
15#
发表于 2008-6-6 23:20:31 | 只看该作者
要是再多些金属光泽就会更真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16 , Processed in 0.09808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