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38|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外太强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3 10:30: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以后中国媒体可以拿萨达姆当布什用。

iz2us9.jpg (79.53 KB, 下载次数: 241)

iz2us9.jpg
2#
发表于 2008-6-3 18:50:5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
3#
发表于 2008-6-3 19:37:28 | 只看该作者
这是谁啊?泰国人?
4#
发表于 2008-6-3 20:57:59 | 只看该作者
这也行,偶FT
5#
发表于 2008-6-4 13:54:55 | 只看该作者
一天不死一天也有搞怪事!
6#
发表于 2008-6-5 01:06:11 | 只看该作者
。。。。。。。。。。。。。 世界是如此的大
7#
发表于 2008-6-5 03:19:52 | 只看该作者
我想骂人....
8#
 楼主| 发表于 2008-6-5 18:30:5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8-6-3 05:37:
这是谁啊?泰国人?


马英九的副手萧万长。
9#
发表于 2008-6-5 20:14:55 | 只看该作者
表情像阿扁。
10#
发表于 2008-6-10 23:36:49 | 只看该作者
很好,很强大~
11#
发表于 2008-6-13 18:55:02 | 只看该作者
无语…………………
12#
发表于 2008-6-14 11:57:47 | 只看该作者
...............................................................
-_-#  
orz~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05 , Processed in 0.16228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