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70|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再让车迷沸腾一下....多图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5 04:14: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几天行程的记录 

F430 SCUDERIA



玛莎拉蒂没出厂的GRANTURISMO S




黄色GT


法拉利工厂


612


911 GT3CS


白色是玛莎最奢侈的的COLLEZIONE CENTO限量100


蓝伯的博物馆 周末关门没进去 下次再去了只能 希望下次可以见到REVENTON


蓝伯小镇上的蓝伯






R8 右边是玛莎总部


限量500辆的ALFA ROMEO 8C COMPETIZIONE


厂内...




法拉利的组装车间外


听说电影2里有R8 虽然说R8在IRONMAN里出过镜 但毕竟要知足....后面是米兰大教堂


如果这个是JAZZ


一辆4S 一辆TURBO


一辆360 一辆575


ALFA ROMEO SPIDER


机器狗


M3和阿斯顿DB9


红色幻影


不能少的JAGUAR 这次是XK R!


宾利TURBO


新IMPREZA STI


卡宴GTS


亚光漆


R8


911 GT2


LP640全黑



2#
发表于 2008-6-5 08:42:52 | 只看该作者
我承认,我每次看到它们,会有种念头,想用玻璃划它们……
3#
发表于 2008-6-5 12:58:24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冲动就是,去外国生活!
4#
发表于 2008-6-5 15:09:00 | 只看该作者
生活水平相差太多了!
5#
发表于 2008-6-5 20:30:55 | 只看该作者
有我喜欢的911 哈哈!
6#
发表于 2008-6-5 21:17:2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6-5 08:42:
我承认,我每次看到它们,会有种念头,想用玻璃划它们……


嗯,真是英雄所见略同~~
7#
发表于 2008-6-7 16:24: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6-5 08:42:
我承认,我每次看到它们,会有种念头,想用玻璃划它们……


玻璃会划伤手的。还是用钥匙就可以了。
8#
发表于 2008-6-7 17:10:09 | 只看该作者
突然感觉到 和以前小孩子扳奔驰标志有种共鸣。。
9#
发表于 2008-6-7 23:45:40 | 只看该作者
快点让奥特曼给我弄一辆吧!
10#
发表于 2008-6-8 11:20:47 | 只看该作者
靠~~~太酷了~~
11#
发表于 2008-6-27 20:35:58 | 只看该作者
說實時不時我家樓下都會看到Porshe GT3 RS跑過...
Lamborgini Gallado也有...
後來才發覺原來我家附近開了家展覽館,
細看裡面有Mercedes Benz SLR Maclaren, Pangani Zonda....忘記了。。orz
12#
发表于 2008-6-28 12:42:47 | 只看该作者
有机会去国外的话什么也不拍,一定要拍车
13#
发表于 2008-6-29 16:45:56 | 只看该作者
好帖,好景,好车,好穷(吾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17 , Processed in 0.09399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