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35|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形金刚2》迈克尔·贝放言不走传统三部曲路线,两位新演员加盟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5 13:18: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迈克尔·贝承诺《变2》在剧情上不会为《变3》铺垫

在近日接受MTV News专访时,迈克尔·贝(Michael Bay)表示,这部《变形金刚2》不会遵循“第2部要为第3部作铺垫的三部曲惯例”。

因为续集很有可能成为要命的软肋,迈克尔·贝在MTV电影颁奖礼上坚定地告诉媒体,这第2部剧情上将是完全独立的。他说,“你以前看过他们是怎样作那些续集里的第2部的,所以你看第3部前都能猜到会大概发生什么。”这也暗示出《变形金刚2》将完全从“已建立或能猜出剧情”的枷锁中脱离出来。贝继续说“第1部仅仅在引介和建立东西,所以这次我们能将剧情延伸得更远。让我们只说这不是一部鸡肋续集。”

如果《变1》完全是在介绍金刚,那么《变2》将全部是在扩展这个群体,正如之前我们提到的20多个金刚战士将在《变2》里掐架一样。但对于贝来说,这不是当前金刚的准确数量,但制作班底将会逐步倍加充分地一一实现它们。

贝最后说,“金刚们的表现将会让观众们十足惊奋,因为我们的制作水准已达到许多新高度。”


山姆前女友和寝友人选确定

在之前我们曝光的人类演员名单中,希安·拉比夫(Shia LaBeouf )饰演的男主角山姆·维特维基的大学前女友和同寝同学,今日也有了演员归属。山姆大学的桥段戏将于本月中旬在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大学取景拍摄。



亚伦·希尔(Aaron Hill)

饰演角色:〔查克(Chuck)〕19-25岁,山姆的普林斯顿大学寝友,他办了一个关于“阴谋理论”的网站。有趣的是,他惊异地看到自己的“阴谋理论”竟然变成现实。(2号主演)


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

饰演角色:〔山姆的前女友〕20岁上下,秀气聪明,是一个极具艺术天赋的女孩,自己成立了一支朋克乐队。

转自:MOVIESOON.COM

[ Last edited by kly on 2008-6-5 at 13:21 ]

12126367110.jpg (12.65 KB, 下载次数: 454)

12126367110.jpg

12126367111.jpg (9.26 KB, 下载次数: 445)

12126367111.jpg

12126367112.jpg (10.19 KB, 下载次数: 441)

12126367112.jpg
2#
发表于 2008-6-5 14:06:18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最期待的是SS带领着克隆军团大举进攻蓝星
3#
发表于 2008-6-5 21:05:12 | 只看该作者
贝最后说,“金刚们的表现将会让观众们十足惊奋,因为我们的制作水准已达到许多新高度。”
更加绚丽的变形吗?期待!!
4#
发表于 2008-6-5 21:09:25 | 只看该作者
插这么多人类干吗?杀掉杀掉
5#
发表于 2008-6-5 22:11:03 | 只看该作者
贊成贊成!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8-6-5 21:09:
插这么多人类干吗?杀掉杀掉
6#
发表于 2008-6-5 22:32:43 | 只看该作者
山姆前女友和同居基友

看来是错综复杂激情荡漾的四角关系预定  [掩面逃]
7#
发表于 2008-6-6 01:06:39 | 只看该作者
> 3 < 啥咪?! Sam的前女友這麼漂亮唷????!!!

TF們多多益善啊~  他們的戲份也是~~~~
8#
发表于 2008-6-6 05:00:47 | 只看该作者
....  SAM前女友似乎比MEGAN FOX漂亮
9#
发表于 2008-6-6 10:27:5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8-6-5 21:09:
插这么多人类干吗?杀掉杀掉

我反對
我認為麥可貝會加進這麼多人類角色
是因為他可能想要透過人類的視點去看那些變形金剛
更重點是
真人電影的主角就是人類,不是那些變形金剛
(你看看山姆那恐怖的主角威能)
所以增加這些人類角色也非不可
不過時間分配可要顧好,這是最大前提......

樓上的,這點就見仁見智啦
我覺得兩位都很美(眼睛一亮)
要我挑一個出來的話......嗯,因為我還不知道新演員的角色個性怎樣
所以我還是會先挑MIKAELA(毆飛)

(下面的口氣請改掉,不然我不會對你的話作出任何答覆(正色))

[ Last edited by WildDagger on 2008-6-6 at 14:22 ]
10#
发表于 2008-6-6 14:01:16 | 只看该作者
真人电影的主角是人类?笑话,要那样的话还叫什么变形金刚?明显名不副实,干脆叫人类大战外星机器人得了!(这就和超人、蝙蝠侠等超级英雄影片的主角却不是他们自己而是身边的人……别开玩笑了,观众不骂娘才怪!)

某人答复不答复关本人什么事?答复了如何,不答复又如何(弄得好象多重要似的)?要修改连门都没有!

[ Last edited by 04010251 on 2008-6-6 at 19:08 ]
11#
发表于 2008-6-6 18:24:57 | 只看该作者
恩 炮灰多多的好
12#
发表于 2008-6-6 18:51: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6-5 14:06:
其实我最期待的是SS带领着克隆军团大举进攻蓝星

[TF2:克隆人的进攻]?????????博派拿光剑一片一堆?
13#
发表于 2008-6-6 19:12: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hanxun at 2008-6-6 18:51:

[TF2:克隆人的进攻]?????????博派拿光剑一片一堆?


不是拿光剑一片一堆,而是和日版超能连接一样,全身上下一堆武器,漫天光束乱飞,群劈恐惧兽……

啊 不好意思我忘了超能连接里也有一堆人挥剑一片一堆的情节……:o:o:o

[ Last edited by 04010251 on 2008-6-6 at 19:24 ]
14#
发表于 2008-6-6 20:16:29 | 只看该作者
不是3部曲就是4部了。。。。。。
15#
发表于 2008-6-6 20:33:33 | 只看该作者
卖的好 外传就要开拍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43 , Processed in 0.14456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