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65|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汽車人再加一位新成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9 09:15: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為了慶祝雪佛蘭公司一百周年
劇組決定將一輛雪佛蘭新車

加入到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裡頭

2010年全新概念車Chevrolet Volt



Motortrend is reporting that GM plans on introducing the Chevy Volt earlier then planned probably on September 16th to celebrate its centennial. As part of the plan "the car will be featured (along with other GM products) in the upcoming Transformers sequel." The move is a result of GM has seen over 30% cut in sales as their bread and butter in trucks and SUVs is no longer selling as consumers shift to more fuel efficient cars. According to Wikipedia, the Volt "is a plug-in series-hybrid electric vehicle" that was supposed to start production in 2010.

The questions for us Transfans though is the car an alt mode for a Transformers and if so what Transformer? On the first question I say probably as usually their car concepts are generally used as TF modes. Maybe we will get lucky and GM will let some information slip. Thanks to Nanobyte for the link.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
這手法根本就是利用變2來打廣告

[ 本帖最后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7-10 10:27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7-9 09:27:05 | 只看该作者
广告,又见广告!
3#
 楼主| 发表于 2008-7-9 09:31: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engboweida 于 2008-7-9 09:27 发表
广告,又见广告!


嗯嗯嗯
小弟個人認為這次打得太兇了
4#
发表于 2008-7-9 10:15:17 | 只看该作者
车越多越好,我倒觉得没什么不妥。。
5#
发表于 2008-7-9 11:00:39 | 只看该作者
美国车不是一般的丑......
6#
发表于 2008-7-9 12:03:32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看见银色就想起了远在天堂的爵士......
7#
发表于 2008-7-9 12:54:49 | 只看该作者
车头看着很正~~
8#
发表于 2008-7-9 13:54:06 | 只看该作者
同意四楼的兄弟,而且我还希望世界所有名牌车都能加盟剧组。比如什么法拉力、雷诺、奔驰、道奇、宾利、标志、雪铁龙、大众、丰田、本田、日产甚至是我们国家奥拓、夏利和红旗。呵呵……
9#
发表于 2008-7-9 14:52:53 | 只看该作者
不管什么 能变就好
10#
发表于 2008-7-9 15:47:28 | 只看该作者
LS的说的好,别说它丑,拖拉机能变都是宝!
世界名车?我倒更期待QQ上场!双胞胎没眼光,既然在中国,还不如直接变俩QQ!
11#
发表于 2008-7-9 17:04:47 | 只看该作者
这还不好说,有钱的就给变2赞助。所有车都能换了。人家掏了钱的当然要用人家的车。
12#
发表于 2008-7-9 18:08:05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的啊?好像用落去的消息不太可信。。。
車型用來做TF也麻麻。。。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7-9 21:03:4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arricade 于 2008-7-9 11:00 发表
美国车不是一般的丑......


別認為她很丑

以下是小弟找的Chevrolet Volt介紹


车主只要每天把雪佛兰GM Chevrolet Volt的电池在110伏电源上充电约6小时左右,即可充满。在电池耗尽后,1升的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以恒定的速度或转速旋转,以产生电能补充给电池, 从而增加燃油经济性和行驶里程数。通用汽车的工程师表示,如果E-flex从城市电网中获得电力,而电网中的电力有可能是由天然气、煤、核能、风能或者水 力等各种途径产生的,这也意味着E-flex将是目前世界上能够获得最多动力来源的车型,而这也代表了未来汽车燃料来源的多样化发展趋势。



在我们的印象中,像GM Chevrolet Volt这种油电混合动力车如果在电池电量耗尽后,就必须启用燃油发动机作为动力继续行驶。但事实上GM Chevrolet Volt的汽油发动机并不和车轮相连,它的功能是给发动机充电,这样的设计从理论上说,只要及时充电GM Chevrolet Volt行驶65公里的距离可以不用一滴汽油。




這輛Chevrolet Volt
可是未來的環保車呢!!











看著看著
小弟不知不覺喜歡上這輛Chevrolet Volt
無論是它的車身流線、還是它的外觀
都好迷人的說

不知道劇組會把它放在哪
是霸天虎?還是汽車人?

[ 本帖最后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7-9 21:12 编辑 ]
14#
发表于 2008-7-9 21:19:20 | 只看该作者
通用真行!!
15#
发表于 2008-7-9 21:28:25 | 只看该作者
美国车丑,不知道说这句话XD是怎么想的,车无论好坏高低,都有还看和难看之分,法国车也有难看的,日本车也一样,国产车就不用说了。路障的原型野马也难看吗?如果是的话那么我劝XD还是去看看飞行特技表演的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01 , Processed in 0.12817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