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05|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影版YY设定-横炮与飞毛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27 06:14: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恩....YY活动是否还在如老母牛拉破车一样缓缓进行 话说中国人都盼到奥运了 我才推出新的作品...
横炮与飞毛腿这对兰伯基尼超炮兄弟从86年以来一直就是俺关注的对象 原作是20年前的COUNTACH 到了今天当然要用上最新的车型 原先的两兄弟车型相同变形方式不同 而这次连车型也做了区别 正好匹配兰博基尼的两个最新车型 横炮用的LP640 飞毛腿则是刚刚交付第一辆的LP560-4 我也当然不能放过RevenTòn 那个以后再画...
人形设定上飞毛腿配备冷兵器 类似大哥的能量斧 他的是短剑和盾和横炮则还原了肩上的炮 而且还是两门

[ 本帖最后由 Jaguar 于 2008-8-10 22:38 编辑 ]

1.jpg (208.83 KB, 下载次数: 48)

原生态

原生态

2.jpg (195.36 KB, 下载次数: 50)

扫描车辆

扫描车辆

3.jpg (214.31 KB, 下载次数: 51)

地球形态

地球形态

4.jpg (179.03 KB, 下载次数: 53)

这个是我以后签名...

这个是我以后签名...
2#
发表于 2008-7-27 07:49:44 | 只看该作者
YY得非常之不错!!!
3#
发表于 2008-7-27 10:46:59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有电影之风格,...
4#
发表于 2008-7-27 12:23:34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觉得,飞毛腿的名字起的相当有创意。无论是什么造型的TF出现,只要和这名字以配同样都会有风采。
5#
 楼主| 发表于 2008-7-27 16:18:03 | 只看该作者
貌似签名没显示
6#
发表于 2008-7-27 18:11:07 | 只看该作者
那脸啊...............
7#
发表于 2008-7-27 19:08:3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机动擎天柱攻型 于 2008-7-27 18:11 发表
那脸啊...............


那脸很xie
8#
 楼主| 发表于 2008-7-27 19:24:20 | 只看该作者
呃....这个..鉴于真人风格脸都很残不忍睹...故将此传统发扬光大
9#
发表于 2008-7-27 20:28:3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有时间也设定个丧狮的电影版吧,还是用F-14,毕竟F-14退役了,也算是纪念一下!如何?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7-27 20:43: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米高扬 于 2008-7-27 13:28 发表
楼主,有时间也设定个丧狮的电影版吧,还是用F-14,毕竟F-14退役了,也算是纪念一下!如何?


这个可以小期望一下 太空堡垒中VF战机的设定....
11#
发表于 2008-7-27 22:46:31 | 只看该作者
那舍,把横炮重涂成黑色当莽撞还是可以的,作为汽车人来说太邪恶了,汽车要有点彬彬有礼的气质.....
12#
发表于 2008-7-27 22:47:48 | 只看该作者
把横炮重涂成黑色当莽撞还是可以的,作为汽车人来说太邪恶了,汽车要有点彬彬有礼的气质.....
13#
发表于 2008-7-27 23:25:14 | 只看该作者
不错的设定,看绝很邪哈!
14#
发表于 2008-7-28 11:18: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暗黑十字军 于 2008-7-27 22:47 发表
把横炮重涂成黑色当莽撞还是可以的,作为汽车人来说太邪恶了,汽车要有点彬彬有礼的气质.....


我还是喜欢红红的横炮!
15#
发表于 2008-8-11 15:58:29 | 只看该作者
横炮与飞毛腿不够师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51 , Processed in 0.11623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