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9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觉得红蜘蛛在ROTF里会有L级的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2 13:36: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觉得红蜘蛛在ROTF里会有L级的吗 ,大家讨论下
有没有可能给他加上手还有背部的机翼和喷气筒
小弟初次发贴,多多包涵

[ 本帖最后由 红蜘蛛2009 于 2008-8-2 16:30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8-2 17:19:11 | 只看该作者
不会的,LZ你放心吧.
3#
发表于 2008-8-2 22:18:28 | 只看该作者
楼上怎么知道的,那么肯定?
在我看来还是有可能的,但也不排除H社用金属涂装的V级红蜘蛛用ROTF的新包装接着卖
4#
发表于 2008-8-5 02:52:12 | 只看该作者
出L级好啊..
把F22的底部变得完美些..
个头也该大些..
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9:19 , Processed in 0.10098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