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5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个关于L 吵闹的问题 有个部件不知道干吗用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7 22:01: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图中红色圈圈的部分 有个像刀刃一样的部件 可以挑出来 这是干吗用的 剔牙?
2#
 楼主| 发表于 2008-8-7 22:05:5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逛玩具反斗城 看见L级减价 399了哈哈 还是贵了点 汗 看见沙漠色就忍不住买了~~~~~图懒的拍了 借现成的用用
3#
发表于 2008-8-7 22:12:03 | 只看该作者
纯属就是起装饰作用的,就连说明书上都没标注这个部分还能打开。399这是什么价格?也太JS了,打死了我不会在这种地方消费。
4#
发表于 2008-8-7 22:31:08 | 只看该作者
原设图中,脚掌上的突出物

ZOOMPIC_Trans_Others_Brawl_XL.jpg (411.05 KB, 下载次数: 53)

ZOOMPIC_Trans_Others_Brawl_XL.jpg
5#
 楼主| 发表于 2008-8-7 23:56:26 | 只看该作者
吵闹真好玩 啦啦啦啦啦
6#
发表于 2008-8-8 12:19: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ittleIroN 于 2008-8-7 22:31 发表
原设图中,脚掌上的突出物
对地!!!!!突起物,D的也是,只不过是和脚一块塑料,还没涂色啊~~~~他们懒得涂了,干脆分两块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5 12:52 , Processed in 0.09065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