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20|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火影忍者动画终于回归主线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18 14:20: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第一次水 ,飞段和角都终于出场了


[ 本帖最后由 starscream1201 于 2008-8-17 23:41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8-18 14:26:48 | 只看该作者
你是说动画?漫画好久没跟踪了,只看到鼬的死.
3#
发表于 2008-8-18 14:52:07 | 只看该作者
太赞了!
4#
发表于 2008-8-18 14:56:47 | 只看该作者
多么邪恶的火影啊!!!!
5#
 楼主| 发表于 2008-8-18 15:08: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17/8/2008 23:56 发表
多么邪恶的火影啊!!!!

邪恶体现在那里?
不过是有点暴力,阿斯玛大叔要挂了
6#
发表于 2008-8-18 16:50:58 | 只看该作者
一直在看漫画  动画很久未碰。。
7#
发表于 2008-8-18 17:55:20 | 只看该作者
漫画都412了,看动画干吗
8#
发表于 2008-8-18 18:02:0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咪咪1993 于 2008-8-18 17:55 发表
漫画都412了,看动画干吗


那你要体验一下宁次的128掌,动画和漫画的区别!!
9#
发表于 2008-8-18 18:06:3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tarscream1201 于 2008-8-18 15:08 发表

邪恶体现在那里?
不过是有点暴力,阿斯玛大叔要挂了


我从没看过火影忍者的,呵呵。
10#
发表于 2008-8-18 19:06:28 | 只看该作者
......現在都在講佐助的事,很不爽......所以火影從單行本40開始我就沒在追了....(我好像已經跟火影脫節了.....)
11#
发表于 2008-8-18 21:42:39 | 只看该作者
火影都臭了,实在是太长了!
12#
发表于 2008-8-21 19:38:42 | 只看该作者
这应该是疾风传291话吧,捉二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09:57 , Processed in 0.08820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