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8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19 11:38: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天去了三清山玩,爬的很累,昨天脚还有点痛,不过还是看到了许多好风景滴(什么巨蟒出山,企鹅献桃,白头偕老......),下次有时间,上几张照片吧~~~不过,我得先会从数码相机上传到电脑上~~一年级时,我爸爸送给我一数码相机,我爱不释手,是sony的,在那是,还是比较好的数码相机呢~~~~顺便到时候再上个井冈山咯~~~
2#
发表于 2008-8-19 11:49:15 | 只看该作者
文章的逻辑转换的很快啊,呵呵~期待看巨蟒出山的照片
3#
发表于 2008-8-19 17:11:02 | 只看该作者
照片呢?照片呢????
4#
发表于 2008-8-19 17:52:03 | 只看该作者
LZ 图文并茂啊。。。
5#
 楼主| 发表于 2008-8-21 16:16:56 | 只看该作者
我想上传来着,可是不会把数码相机里的照片上传到电脑上,正在研究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6:42 , Processed in 0.08127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