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47|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个“TF2”大力神的消息,看完很兴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12 11:53: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网页http://mymovie.blogbus.com/logs/28774354.html
搜索该作者,有这张图……

桌面-5.jpg (73.9 KB, 下载次数: 43)

桌面-5.jpg
2#
发表于 2008-9-12 12:46:56 | 只看该作者
这张图里很久前有看到了的说。。
3#
发表于 2008-9-12 13:30:44 | 只看该作者
同人
无视
4#
发表于 2008-9-12 14:55:21 | 只看该作者
这玩具能出U级的就好了!
5#
 楼主| 发表于 2008-9-12 15:01:25 | 只看该作者
网页里的那张2D设计图确实是去年的东西,个人觉得弄的很好,
先不说电影里的造型是不是这样,但网页里已经证实了“大力神”的出现,这点就值得期待……

*个人真的很喜欢这个造型,7个那么大个的家伙……TF2一定很过瘾。
6#
发表于 2008-9-12 15:09:40 | 只看该作者
说不定正是因为这个同人设计的好~所以被变2采用了呢!
7#
发表于 2008-9-12 15:23:36 | 只看该作者
我在另个贴子里已经提到了:该作者已经被TF2官方相中,加盟幕后设计工作啦!!
8#
发表于 2008-9-12 18:03:40 | 只看该作者
2D图的确是老东西 可这3D的模可是头一次见
9#
发表于 2008-9-12 18:05:02 | 只看该作者
3D图我今年4月份就看过了,也是老图了。
10#
发表于 2008-9-12 20:27:36 | 只看该作者
假圖假圖~~
11#
发表于 2008-9-12 21:13:16 | 只看该作者
的确是看到过.连接里也提到是以前暴过光的.不过下面的图图是头一次出现.
12#
发表于 2008-9-12 22:01:2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要是出L级的玩具,一定很硕大!
13#
发表于 2008-9-13 01:32:21 | 只看该作者
2D图是去年的,3D图今年春天的
作者现在已经是官方的设计人员了,这图不能说100%是假的,但也不会100%是真的,最后的样子可以是这个基础上修改出来的。
14#
发表于 2008-9-13 02:39:19 | 只看该作者
越发的神秘了。了解一下设计人员的风格也是很有趣的。
15#
发表于 2008-9-13 03:01:33 | 只看该作者
狂派越来越大了..
博派却只加入了小车..
怎么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38 , Processed in 0.09260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