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3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说金刚之独一无二——浪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16 19:48: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说金刚之独一无二——浪花
看到这个标题可能有人会提出疑问,浪花实力很差劲怎么说他是独一无二呢?是的浪花的确很差,之所以说他是独一无二是有原因的。这个原因就是他不仅是G1汽车人里第一个能变形为舰船的金刚,也是整个G1里唯一一个能在海洋作战的金刚,所以我才说他是独一无二。
其实浪花本身没有什么值得说的,而是通过这个人物我想说一个问题。这个问题就是,为什么不管是汽车人还是霸天虎双方能变形舰船的人只有浪花一个?难道是他们怕水?动画片里已经证明了变形金刚们并不怕水,毕竟他们是拥有高科技、高智能和高智慧的机械生命体。
我们知道地球占七成的是海洋,而陆地则只占三成。海洋不仅广阔而且资源极其丰富,比如就有石油、天然气、可燃冰甚至一些我们还未知的元素和能源。可以说谁控制了海洋谁就能称霸天下,人类历史上那么多的强大帝国无一不是从控制海洋才开始崛起称霸的。比如英国、法国、俄罗斯、美国甚至是我们中国!在十五世纪的中国明朝,我们不仅是当时最强大陆地大国也是最大的海上巨无霸。不信可以看看郑和下西洋的故事,这点连后来的西方人都说假如哥伦布与到郑和的舰队,哥伦布会被郑和所率领的舰队吓死的。可见海洋无论是从战略还是战术都是极为重要的,可是奇怪的是来自塞伯坦的变形金刚们竟然没有意识到。
特别是霸天虎,汽车人至少有了浪花。而霸天虎从到地球到离开他们都没有想过控制海洋,而且气人的是霸天虎的基地就是在深海之中。可以说他们是坐在一个巨大的聚宝盆,可是他们还到处寻找能源。假如威震天能控制住整个海洋,就算一片海域那么霸天虎也能获得在陆地上所没有的巨大能源。而这些能源完全能帮助威震天不仅可以称霸地球和塞伯坦,更可以统一整个宇宙。可是威震天没有这样干,而擎天柱竟然也没有这样去做。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使得变形金刚们如此不重视海洋呢?
我想原因有两个,首先变形金刚们居住的塞伯坦是个无机化机械行星。上面别说没有海洋,就连一点水都没有。所以当变形金刚们来到地球后,看到如此之大的海洋只是惊奇而没有想到过这片巨大蓝色海洋其实是个聚宝盆。
其次就是制片方根本没有想过在大海里作战,所以就没有大量设计舰船型变形金刚。我想这是制片方一个重大失误,想想要是一艘导弹巡洋舰PK一艘航空母舰那将是多么精彩啊!不过据说在明年的变形金刚真人版第二部中就会有航空母舰的出场,我个人对此是强烈同意。变形金刚史上真的应该有一场经典的海战了……请看下集《大树将军》!

浪花1.jpg (100.1 KB, 下载次数: 40)

浪花1.jpg
2#
发表于 2008-9-16 22:24:03 | 只看该作者
接着坐沙发了..

其实在看G1的时候我也一直在纳闷
为什么金刚们不多扫描点舰船呢??...
3#
发表于 2008-9-16 23:06:50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下,排炮算不算海洋系汽车人?在不在G1系列中呢?
4#
发表于 2008-9-17 11:08:43 | 只看该作者
狂派有水用的,叫水怪组。一共六个还会合体。
5#
发表于 2008-9-20 11:48:35 | 只看该作者
排炮要算进去
6#
发表于 2008-9-20 23:59:2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闪电和大火车 于 2008-9-20 11:48 发表
排炮要算进去
排炮是谁?
7#
发表于 2008-9-24 23:29:53 | 只看该作者
排炮是第3季中出现的汽车人3变战士,身材跟一个组合差不多,变成喷气机与航空母舰,出场次数极少,楼上的几位包括楼主没有印象不奇怪
8#
发表于 2008-9-26 09:56:08 | 只看该作者
就是啊,排炮那种著名的三变怎么能不算进去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25 , Processed in 0.09497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