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4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了CRYSIS,豁出去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22 20:12: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谁告诉我下目前跑CRYSIS最好的卡.说全名,因为我硬件白痴.拜托
2#
发表于 2008-9-22 20:51:25 | 只看该作者
最贵的。GX280或者4870X2组QUAD SLI/交火。
3#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21:15: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ravage 的帖子

多少钱啊?
4#
 楼主| 发表于 2008-9-23 20:37:39 | 只看该作者
我家全低超流畅,所以又想玩高的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3:20 , Processed in 0.08010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