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470|回复: 5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New Universe V级 消防车(31楼,47楼更新PP,54楼更新视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0-7 02:10: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New Universe Voyager Inferno Images
附加两张特别版的
转载自www.tfw2005.com
TF08.NET

[ 本帖最后由 HIGASHILIN 于 2008-10-16 01:23 编辑 ]

Voyager Inferno.jpg (115.8 KB, 下载次数: 43)

Voyager Inferno.jpg

Inferno.jpg (169.97 KB, 下载次数: 51)

Inferno.jpg

Inferno1.jpg (142.71 KB, 下载次数: 55)

Inferno1.jpg

Inferno2.jpg (115.68 KB, 下载次数: 66)

Inferno2.jpg

Inferno3.jpg (74 KB, 下载次数: 63)

Inferno3.jpg

Inferno4.jpg (83.63 KB, 下载次数: 55)

Inferno4.jpg

Inferno5.jpg (156.05 KB, 下载次数: 51)

Inferno5.jpg

Inferno6.jpg (108.86 KB, 下载次数: 43)

Inferno6.jpg

Inferno7.jpg (121.63 KB, 下载次数: 58)

Inferno7.jpg

Drag Strip.jpg (114.98 KB, 下载次数: 63)

Drag Strip.jpg

Drag Strip 1.jpg (115.64 KB, 下载次数: 48)

Drag Strip 1.jpg
2#
发表于 2008-10-7 04:22:56 | 只看该作者
嗯,这个我也是必入的。
3#
发表于 2008-10-7 05:19:41 | 只看该作者
四四方方,没有腰段的家伙~~
4#
发表于 2008-10-7 08:58:14 | 只看该作者
身材发福了点,不过脸面还是很俊的
5#
发表于 2008-10-7 09:39:32 | 只看该作者
没有腰
6#
发表于 2008-10-7 10:45:17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看到他 总让我想起了 以前一部国产动画<蓝皮鼠与大脸猫>?
7#
发表于 2008-10-7 11:08:14 | 只看该作者
更像E版的Inferno。
8#
发表于 2008-10-7 11:22:20 | 只看该作者
立时无爱了。
9#
发表于 2008-10-7 14:50:35 | 只看该作者
有点方……和经典的风格不大符合呢
10#
发表于 2008-10-7 15:13:31 | 只看该作者
还行!就是枪的设计有些别扭!
11#
发表于 2008-10-7 16:13:01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它的红色!
12#
发表于 2008-10-7 16:38:17 | 只看该作者
還真胖了點。。。不過樣子英俊抵銷了=]
13#
发表于 2008-10-7 19:31:4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消防车就是没腰有些别扭。。

哎`G1的云梯和小翅膀啊。。也没了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10-7 21:30:49 | 只看该作者
已经看到实物了,个人认为完全推翻了偶本来对他的印象,做工很好,而且各方面都很出色,至于无腰问题,毕竟是消防车,四四方方也挺正常,总比幻影的小蛮腰要实在很多。至少比那个铁皮好很多,那铁皮的车型根本就很一般。

[ 本帖最后由 HIGASHILIN 于 2008-10-7 21:32 编辑 ]
15#
发表于 2008-10-7 23:08:1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消防车,只要去掉水枪,换个头雕,就是铁皮~~~~
那个该死的SUV,去死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8:21 , Processed in 0.09489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