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80|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买了两盏台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0-12 14:45: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发表于 2008-10-12 14:54:16 | 只看该作者
为何我的色差那么重,车顶都发黑了
3#
发表于 2008-10-12 15:12:48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影棚计划依旧在沉睡中~~~~~~
4#
发表于 2008-10-12 21:36:35 | 只看该作者
看标题还以为,老大进了两台苹果电脑。。。。。。。
5#
发表于 2008-10-12 22:36:02 | 只看该作者
好亮的台灯!!
6#
发表于 2008-10-13 03:38: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不厚道,谈谈你的灯泡是多少瓦的?多少流明……貌似很亮哦~
7#
发表于 2008-10-13 08:25:09 | 只看该作者
我一直想买两盏台灯来拍TF的,可惜家里地方太小,唉!
8#
发表于 2008-10-13 12:46:30 | 只看该作者
如家里地方小,就可以用大包装箱里来当影棚!
9#
发表于 2008-10-14 21:02:04 | 只看该作者
效果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9:47 , Processed in 0.10739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