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82|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毒 气 弹[ 朦胧写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0-13 17:08: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朦胧写真呵呵,这小子很难拍得帅,肚脐眼下面就开叉了,腿忒长手忒短了
期待狂派最后一个三变——闪电




2#
发表于 2008-10-13 17:32:55 | 只看该作者
有气势!!!  飞沙走石  天蓬元帅来也...
3#
发表于 2008-10-13 17:45:13 | 只看该作者
天蓬元帅
4#
发表于 2008-10-13 17:46:31 | 只看该作者
闪电,haha,这两天我也在想这个家伙呢!
5#
发表于 2008-10-13 19:59:47 | 只看该作者
兄弟 会 扣图吗
拍的不错啊
6#
发表于 2008-10-13 20:00:31 | 只看该作者
兄弟上线密我
7#
发表于 2008-10-13 22:48:30 | 只看该作者
照的不错嘛,小鬼!
8#
发表于 2008-10-14 20:48:52 | 只看该作者
三角手是大问题啊........
9#
发表于 2008-10-14 21:06:41 | 只看该作者
看照片感觉是D级里细节很棒的一个,怎么2.0中霸天虎的细节都好过汽车人啊。。。
有点不公平。
10#
发表于 2008-10-15 11:00:59 | 只看该作者
拍的很好,向兄弟学习。
11#
发表于 2008-10-15 11:34:08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是对它有更多的爱了,今晚回家拆盒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1:33 , Processed in 0.09347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