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26|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BO即將播映《變形金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26 08:32: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內地似乎是沒有這一台......
總之,12月21日晚上九點(台灣時間,其餘時區請自行加減)

HBO將播放《變形金剛》

不過看到魔戒的狀況
我覺得HBO可能會把真人電影版畫面兩邊截掉......
2#
发表于 2008-11-26 08:37:15 | 只看该作者
我有DVD,不看它。
3#
发表于 2008-11-26 08:52:0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11-26 08:37 发表
我有DVD,不看它。

张兄作为超级发烧友,居然没有BD版,太失败了啊
4#
发表于 2008-11-26 08:52:20 | 只看该作者
CCTV6也有希望了
5#
发表于 2008-11-26 16:26:19 | 只看该作者
四星级以上的宾馆有些会装HBO的.以前不少片子都是出差看的,掩面
6#
发表于 2008-11-26 22:16:21 | 只看该作者
HBO.....多久沒聽過這個名字。。。
7#
发表于 2008-11-26 23:11:04 | 只看该作者
还是DVD的好啊
8#
发表于 2008-11-27 17:01:41 | 只看该作者
盘子收了精装DVD,电脑上收了1080P的BDRIP,已经够了。。。
另外,他们应该不是截两边这么简单吧,因为是HDTV,比例是1.78:1,所以上下画面会增多,国外高清电视很多都是这样的,比如05年的金刚,寂静岭的HDTV版就是,左右裁剪了点,上下增加了点。。。
9#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8 10:06:50 | 只看该作者
HBO是4:3比例的那種電視台
以我目前看到的情況,HBO會用幾種方式對待寬螢幕:

1.剪畫面兩邊
2.把16:9或者是1:2.88的比例硬是改成4:3

如果說1很糟糕的話,2就更糟糕......
不信的請去把迪士尼出的《失落的帝國》或《熊的傳說》DVD拿來看一下就知道
那畫面整個扭曲的很難看......
10#
发表于 2008-11-30 22:10:02 | 只看该作者
偶,偶只收得起DVD金版。。。
11#
发表于 2008-12-2 15:50:57 | 只看该作者
我有蓝光的随时看
12#
发表于 2008-12-26 10:11:29 | 只看该作者
蓝光的还是清楚啊!!   

现在一张蓝光多少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42 , Processed in 0.12217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