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61|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再看下杂志封面上 "擎天柱" 的战伤, 看来凶多吉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7 12:44: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转自 tfw2005:

另一则新闻: “变2”电影玩具将在5月29日在美国的沃尔玛正式上架。据玩具部的上层透漏,“变2"电影玩具将占据人偶玩具货架很多主要的空间...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alt.toys.transformers/browse_thread/thread/dbb2df97e2f76d69?hl=en#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9-1-7 15:10 编辑 ]
2#
发表于 2009-1-7 12:54:34 | 只看该作者
我一直认为伤痕累累的OP最帅!不过还是希望他第三部再死!
3#
发表于 2009-1-7 12:58:33 | 只看该作者
好惨那!!!!!!
(不过我暗暗自喜,我的用户名,呵呵!!!!他会哦兴奋!ALL    HALL    MEGATION!)
沙发!!哈!坐咯!
4#
发表于 2009-1-7 13:21:34 | 只看该作者
这回战损版可难做了……
5#
发表于 2009-1-7 15:05:49 | 只看该作者
有三集,就意味着第二集死不了.
6#
发表于 2009-1-7 17:55:23 | 只看该作者
OP总是逃不了死去的命运,编剧总爱把正派编得悲情一点。
7#
发表于 2009-1-7 20:42:40 | 只看该作者
有人说第2幅图上车门上是5个手指(爪子)插进去的痕迹 而不是子弹孔
8#
 楼主| 发表于 2009-1-7 20:47: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aguar 于 7/1/2009 10:42 PM 发表
有人说第2幅图上车门上是5个手指(爪子)插进去的痕迹 而不是子弹孔


很明显, 是艾丽塔一号弄的...
9#
发表于 2009-1-7 22:47:00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大哥不会死。。。
10#
发表于 2009-1-8 01:20:00 | 只看该作者
影射GM公司的现状?
11#
发表于 2009-1-8 09:13:41 | 只看该作者
柱子哥向来都是死了又活活了又死的
12#
发表于 2009-1-8 11:29:2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9-1-7 20:42 发表
有人说第2幅图上车门上是5个手指(爪子)插进去的痕迹 而不是子弹孔

左手抓的
你看 大拇指的洞大些
13#
发表于 2009-1-8 11:32:36 | 只看该作者
坚持到第三部再死吧!!!
突然有个邪恶的想法,是不是第三部要捧补天士?
14#
发表于 2009-1-9 06:48:50 | 只看该作者
还是战损版看着有味道!喜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46 , Processed in 0.11866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