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08|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年第一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16 22:03: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c版猩猩op:












与10周年的比较:




脚踩2只船:



bw2q版拼装白狮op









求此拼装白狮的透明版
2#
发表于 2009-1-16 22:43:48 | 只看该作者
白狮的我喜欢~~~
3#
发表于 2009-1-16 22:58:35 | 只看该作者
好可爱啊!!!!!
4#
发表于 2009-1-16 23:07:56 | 只看该作者
第一个实在太丑了,第二个实在很可爱!
5#
发表于 2009-1-17 00:28:39 | 只看该作者
nice picked up ah!~ 白獅文好得意~
c版奧迪武,這兩天我也有少少對他中毒,想問其實實物好玩嗎?
jinxm兄順便可否pm我一下你是何處入手的呢? :p
6#
发表于 2009-1-17 00:52:16 | 只看该作者
白发爵爱白狮文!!
7#
发表于 2009-1-17 01:03:50 | 只看该作者
它的头部做的有点粗糙~~~
8#
发表于 2009-1-17 11:15:13 | 只看该作者
小狮子很可爱
9#
发表于 2009-1-17 11:41:26 | 只看该作者
最后的擎天柱胖乎乎的非常可爱~~~~~
10#
发表于 2009-1-17 12:04:28 | 只看该作者
C版的颜色不好看啊,C版貌似写的是擎天柱,白狮也挺可爱的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1-17 12:05:1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tsangkin 的帖子

tsangkin兄,个人感觉c版奥迪姆可玩性普普通通,和其他版本比起来胜在人形身材匀称。
12#
发表于 2009-1-17 21:22:09 | 只看该作者
白狮很Q,女孩都会喜欢,一举两得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6:29 , Processed in 0.11191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