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8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没厦门兄弟?进来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4 10:37: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下月去厦门度假几天!!有哪位兄弟是厦门的?想在厦门看看有没合心意的TF卖!!!有的进来说说呢!交流交流!!
2#
发表于 2009-1-24 11:34:49 | 只看该作者
呃    一中新校门对面的 达人公社 可以去看看, 那儿散货MP什么的都有.....
3#
发表于 2009-1-24 12:54:50 | 只看该作者
我说呢。。。。你咋又跑厦门去了。。。
4#
 楼主| 发表于 2009-1-24 13:02: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1-24 12:54 发表
我说呢。。。。你咋又跑厦门去了。。。


和老婆去旅行!!!!
5#
 楼主| 发表于 2009-1-24 13:03:3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钢之羽 于 2009-1-24 11:34 发表
呃    一中新校门对面的 达人公社 可以去看看, 那儿散货MP什么的都有.....


一中在哪里啊?
6#
发表于 2009-1-24 17:52: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广州大头仔 于 2009-1-24 13:02 发表


和老婆去旅行!!!!
汗,好多!啊。。。。
7#
 楼主| 发表于 2009-1-26 14:18:29 | 只看该作者
我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4:30 , Processed in 0.10712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