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6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除夕送歌] Westlife--《Home》(特别送给此时远离家乡的朋友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5 22:34: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除夕夜也来水区溜一遭。点一首歌——Westlife的《Home》,送给此时已经与家人团聚的朋友,更是送给此时远离故乡不能回家团圆的朋友们。



再放张图,恭贺新春快乐~~(手机拍的,请不要拍砖,XD)
2#
发表于 2009-1-25 22:41:2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横炮MM
你是我新年遇见的第一个吉人
3#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23:05:5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Jaguar 的帖子

哟,那我可是受宠若惊了。
祝Jaguar兄新年里学业有成~~记得多拍意国的好照片喔,我可是看上瘾了,哈哈。
4#
发表于 2009-1-25 23:22:52 | 只看该作者
小砲很可愛~~~(玩具)

新年快樂~~~
5#
发表于 2009-1-26 00:00:0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sideswipe 的帖子

啊 好好 一定一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4:30 , Processed in 0.09893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