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48|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个东西我第一次见呢 火种源USB集线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6 19:0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8年8月发布的 我火星了...


根据维基网站的注解,火种源能量块被定义成一块“表面覆盖着奇怪的文字与条纹的人造方块,可以赋予普通的机械或电子物体独立意识,并且是变形金刚的能量源泉”。“汽车人与霸天虎都为各自的目的不断追寻着火种源:汽车人是为了重建赛博斯坦及结束战争,而霸天虎则是为了打败汽车人及统治宇宙”。
      本质上,火种源是巨大能量的来源,而现在你可以用其为你的USB设备充电了。是的,没错,朋友们!Forbidden Planet 网站正出售带有四个USB设备插槽的火种源方块。这是忠实原著的复制品,甚至还会说变形金刚们作战时的话-“我们必须保护火种源”等等。该产品将于2008年8月底发布,但是你现在可以在Forbidden Planet网站预先订购,每个17.99英镑(约合30美元)。

128567105841233750.jpg (64.62 KB, 下载次数: 31)

128567105841233750.jpg
2#
发表于 2009-1-26 21:39:27 | 只看该作者
怎麼完全沒在街上見過…難道又是甚麼限定品?
3#
发表于 2009-1-26 23:08:35 | 只看该作者
哪里有卖啊?买只玩!!
4#
发表于 2009-1-26 23:17:03 | 只看该作者
这东西是个USB冲电器?那它的电哪俩来的,难道是用干电的,没见交流电线啊.
5#
 楼主| 发表于 2009-1-27 02:51:55 | 只看该作者
火种源啊这可是 TF都能给激活喽 USB充电不是小CASE
6#
发表于 2009-1-27 13:22:04 | 只看该作者
+w+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7#
发表于 2009-1-27 13:24:55 | 只看该作者
雷人啊!!!!我囧!!!Orz。。。。
8#
发表于 2009-1-27 15:17: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EONXEME 于 2009-1-27 07:57 发表
这个,好玩呀,但是太大了不实用呀

不要紧,叫你的TF来摸一下它就变小了……
9#
发表于 2009-1-27 15:35:20 | 只看该作者
我靠,30美金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03:14:07 | 只看该作者
啊呀 都没见过啊 哈哈 不大 根据USB插头比例看也就一般的魔方大小
11#
发表于 2009-1-28 04:51:21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这个有了很久了~~因为网上有火种源的外壳图片,我一直打算自己做一个外壳,不过觉得不太实用,空有造型而已~~
12#
发表于 2009-2-2 13:13:00 | 只看该作者
上楼没错!
13#
发表于 2009-2-2 13:15:51 | 只看该作者
便携式充电瓶
14#
发表于 2009-2-4 19:30:07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PS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6:22 , Processed in 0.09297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