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27|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过年鱼肉吃多了,就来点野菜吧!!!(D版探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9 13:50: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天实在无聊,就去逛街,在地下商场的玩具摊位上转了一圈,找了个不错的东西,D版探长,祖国版的做工真是越来越好了哈。包装分为人形和车型两种,人形标价(马赛克)RMB,车型标价(马赛克)RMB,商家这么做估计也是为了骗孩子吧,显然人形包装比车型包装要大很多,呵呵,显然老板是个TF盲,就说,买这个吧(人形),这个大,孩子都爱玩大的,我说我爱玩小的,弄的老板一头雾水,最后砍到了(马赛克)快钱收下。总之呢,没钱买Z的朋友,这样的D版值得一收啊。

[ 本帖最后由 bingyan1018 于 2009-1-29 15:30 编辑 ]

IMG0020A.jpg (90.75 KB, 下载次数: 48)

材质绝对塑料。

材质绝对塑料。

IMG0025A.jpg (81.88 KB, 下载次数: 52)

IMG0025A.jpg

IMG0029A.jpg (91.84 KB, 下载次数: 57)

Z版的用铁丝捆,D的就用橡皮筋,哈哈

Z版的用铁丝捆,D的就用橡皮筋,哈哈

IMG0033A.jpg (92.96 KB, 下载次数: 48)

缺憾就是没有开前窗,需要动个小手术才行。

缺憾就是没有开前窗,需要动个小手术才行。

IMG0035A.jpg (85.2 KB, 下载次数: 61)

人形也还不错

人形也还不错

IMG0040A.jpg (79.05 KB, 下载次数: 53)

IMG0040A.jpg

IMG0039A.jpg (96.83 KB, 下载次数: 54)

IMG0039A.jpg

IMG0043A.jpg (87.62 KB, 下载次数: 56)

IMG0043A.jpg

IMG0044A.jpg (97.37 KB, 下载次数: 54)

头雕的不错。

头雕的不错。
2#
发表于 2009-1-29 14:01:17 | 只看该作者
以这样的价格买一个玩,很不错啦。我家也有几个奥利D的,感觉也还不错,和Z的放一起,也很有气势,呵呵

如果把前窗改成透明的就好了,自己DIY下吧
3#
发表于 2009-1-29 14:12:4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快把价格删除。呵呵
4#
 楼主| 发表于 2009-1-29 14:16: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格威龙 于 2009-1-29 14:12 发表
楼主快把价格删除。呵呵

.................
难道要被封不成~~~~~~~~~~
5#
发表于 2009-1-29 15:25: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ingyan1018 于 2009-1-29 14:16 发表

.................
难道要被封不成~~~~~~~~~~


楼主自己看版规吧
6#
发表于 2009-1-29 16:42:32 | 只看该作者
D版探长真不错!
7#
发表于 2009-1-29 19:26:4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买了一个送了给侄子,确实不错。他爸开始的时候竟然也看不出原来是可以变形的。
8#
发表于 2009-1-31 13:48:25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机械恐龙被看成发条玩具。。。
9#
发表于 2009-2-3 20:59:52 | 只看该作者
想起了奥丽的探长,好像奥丽出的bt系列就探长做的还不错,但楼主买的这个车型应该不带保险杠的。。。
10#
发表于 2009-2-3 21:01:39 | 只看该作者
没吃过大鱼大肉,不知道野菜的香
11#
发表于 2009-2-3 22:09:26 | 只看该作者
d版的嗄  不知道楼主有没有关节特别松动的感觉  我买了几个祖国版的 现在只能摆一个姿势在那里。。
12#
发表于 2009-2-4 10:47:56 | 只看该作者
不得不说,这个探长拿了一个高达的枪,比Z版探长里的那把小枪给劲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1:03 , Processed in 0.10322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