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4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教三变战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2-5 00:08: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三变战士中大火车和毒气弹都有美版或日版,闪电Blitzwing好象未见有复刻之类,请教大家了!
2#
发表于 2009-2-5 17:03:44 | 只看该作者
有08动画版
3#
发表于 2009-2-5 18:14:22 | 只看该作者
DW有复刻,不过没有热感~
CE也有~
4#
 楼主| 发表于 2009-2-6 11:35:48 | 只看该作者
谢楼上,收个G1,在考虑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0:04 , Processed in 0.12921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