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588|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情好···涨工资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12 14:49: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也没涨多少,才涨了300而已
3分钟前被通知···心情大好···
2#
发表于 2009-3-12 14:51:54 | 只看该作者
真不公平啊,我们强制休假2天每月。
3#
发表于 2009-3-12 14:56:06 | 只看该作者
那庆祝一下吧,偶们今年人事冻结,工资是肯定8涨了.
4#
发表于 2009-3-12 15:00:24 | 只看该作者
哎  要不是 出国旅游保费抵税  老板绝不会想起来带我们出去的
5#
发表于 2009-3-12 16:00:56 | 只看该作者
这年头还有这等好事!恭喜啊!!
6#
发表于 2009-3-12 16:26:0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老板肯定看不到这个帖子
7#
发表于 2009-3-12 16:54:45 | 只看该作者
什么行业阿,太赞了,去年许诺加工资的都没兑现
8#
发表于 2009-3-12 17:09:49 | 只看该作者
300算很多的了
9#
发表于 2009-3-12 19:06:1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涨了的,但是没发年终奖
10#
发表于 2009-3-12 19:12:18 | 只看该作者
穷人都是容易满足的……唉
11#
发表于 2009-3-13 14:53:32 | 只看该作者
哎!到处涨工资,就是我这不涨!300,可以得个L级的了!
12#
发表于 2009-3-13 14:57:37 | 只看该作者
哪里到处涨
我也没涨
没涨的肯定比涨的多
13#
发表于 2009-3-13 17:37:14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学徒的路过.....
14#
发表于 2009-3-15 16:44:10 | 只看该作者
工资一直没高过800的人路过
15#
发表于 2009-3-15 17:08:06 | 只看该作者
没事,LS只要开了红3,三倍的赚钱......工资再少也不怕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02 , Processed in 0.13226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