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65|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3提前一年上映:2011年7月1日再度归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17 12:52: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综合时光网消息:此前,一度传出迈克尔贝要休息一年,如此一来,变3的上映日期将定在2012年6月29日。但是,显然派拉蒙比迷友们还着急,嘿嘿。 据悉,派拉蒙与梦工厂已经正式宣布决定制作《变形金刚3》,并定于2011年7月1日上映。   


         但是,导演迈克尔·贝和两位主要演员希亚·拉博夫梅根·福克斯尚未签订任何合约,而且第三部的编剧也没有确定。

  在这样的情况下,派拉蒙如此预先将上映日确定,是为了能够抢占暑期档的好时机,因为到时候势必又将是一场暑期上映大战。目前从已确定上映期的电影来看已经可见2011年七月档的雏形。《哈利·波特与死圣(下)》将于2011年7月15日上映,惊奇公司的《美国队长》将于7月22日上映,而《变形金刚3》是宣布日期的第三部电影。

  另外,派拉蒙还将惊奇公司的《雷神托尔》的上映期由2011年6月16日提前到5月20日。前不久惊奇公司才宣布将该片的上映日期从2010年7月16日推延到2011年6月16日。因此,惊奇公司因《雷神托尔》和《美国队长》两部影片上映时间过于接近而遭到质疑。

  上周,《蜘蛛侠4》宣布上映日期为2011年5月6日,表示这部影片将不会在黄金夏季档参与这场混战了。   或许很多影迷希望华纳兄弟能宣布《黑暗骑士》的续集也将于2011年暑期上映,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大家恐怕得等到2012年了。
2#
 楼主| 发表于 2009-3-17 12:52:40 | 只看该作者
看来,变形金刚  是与  哈利波特,干上了,三集对三集,永远是大PK,哈
3#
发表于 2009-3-17 13:24:48 | 只看该作者
起码还有2年,先把今年搞定,还有年底必发的六区,哈哈.
4#
发表于 2009-3-17 13:27:23 | 只看该作者
要我的老命,孩记,每一期的玩具出久点
5#
发表于 2009-3-17 13:54:07 | 只看该作者
咳,导演可以不必换
可是西亚跟梅根倒是无所谓,换没差
6#
发表于 2009-3-17 17:18:54 | 只看该作者
福哥有关于变2大陆上映的消息没?……
7#
发表于 2009-3-17 18:57:12 | 只看该作者
2011年!太好了!
8#
 楼主| 发表于 2009-3-17 21:52:2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jewlee 的帖子

有望于四月中旬送审
9#
发表于 2009-3-19 15:59:46 | 只看该作者
变2还没上映,而且变3尚未和导演迈克尔-贝和前两部的主演签约,现在就公布上映时间,实在是有点‘没谱’
10#
发表于 2009-3-20 22:38:37 | 只看该作者
这……本来就在为《变2》送广电审的事儿哆嗦,现在派拉蒙和梦工厂都这么猴急,真为《变3》的质量担心啊。
11#
发表于 2009-3-27 16:55:19 | 只看该作者
HP纯粹是小孩片 怎能跟TF比....
12#
发表于 2009-3-27 17:25:53 | 只看该作者
接下来就要期待了.
13#
发表于 2009-3-28 19:23:34 | 只看该作者
大制作,高回报,是好莱坞的一贯作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1:33 , Processed in 0.10852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