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46|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9擎天柱 超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3 05:34: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楼主| 发表于 2009-3-23 05:49:59 |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9-3-23 07:27:39 | 只看该作者
LOP 和 Sidewipe 那段没见过。
4#
发表于 2009-3-23 09:15:14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这个应该不是最终版?
5#
发表于 2009-3-23 11:20:31 | 只看该作者
感觉TF2的OP还不如1里的好看,就是还原度高点.
6#
发表于 2009-3-23 12:58:4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
发表于 2009-3-23 15:57:0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zhanghanxun 的帖子

  虽然罗波青菜各有所好,但变2的这个不仅还原度高,可动性和变形原理都更加接近电影.变1的,人型偏矮,累赘多,很多地方有点未完成品的感觉.以后你有机会把2买来两个比比吧
8#
发表于 2009-3-23 21:03:38 | 只看该作者
必入。。。。。唉~~~
钱那~~~
有个金属色就完美了~~~

想都别想,必入~个人感觉的已经到头了,变三出不了更好的LOP了~~~可能会在颜色涂装上做文章~~
9#
发表于 2009-3-26 14:33:11 | 只看该作者
NND,来晚了Youtube被那帮东西给屏蔽了,操!
10#
发表于 2009-3-26 15:34:4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1#
发表于 2009-3-26 21:50:0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dhboy 于 2009-3-23 15:57 发表
  虽然罗波青菜各有所好,但变2的这个不仅还原度高,可动性和变形原理都更加接近电影.变1的,人型偏矮,累赘多,很多地方有点未完成品的感觉.以后你有机会把2买来两个比比吧:" />
总感觉这个作品怪怪的......
12#
发表于 2009-3-29 12:59:06 | 只看该作者
第1个视屏里那个人不会用声光,有三个声光的,他都不会用
13#
发表于 2009-4-1 20:09:52 | 只看该作者
YouTube今天放假了?啥都看不见
14#
发表于 2009-4-3 19:51:52 | 只看该作者
看不到.............. 残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3:28 , Processed in 0.08813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