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80|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人版2预告片中结尾会不会是参照的这个剧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7 01:08: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真人版2预告片中结尾会不会是参照的这个剧情

DSC08849.jpg (116.74 KB, 下载次数: 53)

DSC08849.jpg

DSC08850.jpg (111.93 KB, 下载次数: 47)

DSC08850.jpg

DSC08850-.jpg (109.74 KB, 下载次数: 51)

DSC08850-.jpg

DSC08851.jpg (121.62 KB, 下载次数: 48)

DSC08851.jpg
2#
发表于 2009-3-27 01:45:09 | 只看该作者
擒龙要擒首...WHATEVER预告片最后不是大力
3#
 楼主| 发表于 2009-3-27 11:39:18 | 只看该作者
我是说OP是不是要在立交桥处这样对付那个大挖掘机。
4#
发表于 2009-3-27 12:07:37 | 只看该作者
Good Find!

某些分镜头和预告片中非常类似,尽管那只是一个挖掘机而已。

现在很迷惑一点:大力神成员是在片头的上海全挂掉,还是在结尾金字塔大战中呢?
5#
发表于 2009-3-27 12:47:2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 OP 的战斗力好像比电影厉害很多!
6#
发表于 2009-3-27 23:11:44 | 只看该作者
这次的住对手是the fallen 堕落金刚不是大力神,他是配角
7#
发表于 2009-3-27 23:59:57 | 只看该作者
场景真是差不多,不过结局是谁死就不知道了
8#
发表于 2009-3-28 19:17:57 | 只看该作者
大哥不会轻易倒下的!
9#
发表于 2009-3-29 15:36:54 | 只看该作者
我想不一定是完全参照这个的,不过我也有这联想哎。
10#
发表于 2009-3-31 22:28:48 | 只看该作者
啊啊~楼上的朋友,米土米土丫丫~且从第一部预告最后也是以OP跟耙耙虎进行神勇而凶险的近身战戛然而止来看,第二部预告最后那个攀上独轮虎(Sorry...)曾令我倍感不祥的镜头似乎也不那么“不祥”咯……如果真能参考楼主殿所说的此剧情的话,哈哈,我就直接荡漾啦啦~♥
11#
发表于 2009-4-2 18:29:26 | 只看该作者
听说是和天火合体同站大力神!!!

但愿吧!!

OP死不死还不知道呢!!
12#
发表于 2009-4-2 19:50:38 | 只看该作者
漫画里大哥RP爆发……哦不对,是小宇宙爆发,才灭掉大力神的,电影里有没有RP……小宇宙还是问题呢
13#
发表于 2009-4-3 07:28:33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有这个可能的啊
14#
发表于 2009-4-3 23:28:43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有可能吧......
15#
发表于 2009-4-4 02:01:40 | 只看该作者
真的这样就没劲了好挖!因该会有一场非常非常猛的恶斗,OP被弄的遍体凌伤的 只剩一口气 然后是小宇宙 然后出刀 最好连枪也带上 接着合体 最后弄死大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51 , Processed in 0.09512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