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37|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2新剧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 11:0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关键词:跳跃的狗儿   塞星人都爱吐"机油"
转自http://movies.yahoo.com/feature/ ... formers-robots.html
还有 前段时间漫画提示和刚才暴出的显微镜
http://www.usatoday.com/life/movies/news/2009-04-01-transformers-first-look_N.htm

[ 本帖最后由 小天天 于 2009-4-2 11:03 编辑 ]

pseudoblog_transformerscat425.jpg (16.79 KB, 下载次数: 46)

pseudoblog_transformerscat425.jpg

pseudoblog_transformersstar425.jpg (23 KB, 下载次数: 51)

这个 我想应该不可能是SAM 吐的吧.....

这个 我想应该不可能是SAM 吐的吧.....

thedoctorx.jpg (9.11 KB, 下载次数: 52)

thedoctorx.jpg

135_428_8723e3ea8acf046.jpg (147.54 KB, 下载次数: 48)

观望侠之前的帖子里有介绍过

观望侠之前的帖子里有介绍过
2#
发表于 2009-4-2 11:04:39 | 只看该作者
要对SAM实行X侵犯吗~浮想联翩的场景啊~
3#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11:08:26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大家都有需求的嘛....
4#
发表于 2009-4-2 11:26:33 | 只看该作者
那个虫子是不是变显微镜的那个
5#
发表于 2009-4-2 12:19:01 | 只看该作者
根据这名单,Megatron竟然不在狂派名单中 (FALLEN还排到第三..........没看到Barricade><)
大力神有七只,而Demolishor却不在其中
好谜啊

tf.JPG (40.34 KB, 下载次数: 48)

tf.JPG
6#
发表于 2009-4-2 13:38:40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张的小狗好有指环王的感觉啊   

我的天如果是显微镜的话。。。。。。难道拿来看SAM的。。。。。。。
难怪有传言说梅根-福克斯换男朋友了
7#
发表于 2009-4-2 13:41:5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有意思,顶一个!
8#
发表于 2009-4-2 17:25:16 | 只看该作者
那把SAM压在手下的就应该是声波了!!???
9#
发表于 2009-4-2 18:12:59 | 只看该作者
Demolishor不会是一个单独的个体吧? 不在工程队之内
我记得那个公布的大力神玩具里也没有Demolishor
纯属胡猜
10#
发表于 2009-4-6 15:41:08 | 只看该作者
期待中~~~
11#
发表于 2009-4-6 17:48:32 | 只看该作者
小怪物要对山木做肾?!
12#
发表于 2009-4-8 22:47:1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小天天 的帖子

博派怎么没有那只叫分离的战斗机?难道D级分离是电影前传漫画里的角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0:26 , Processed in 0.09253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