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01|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2里面的担忧以及老威复活的秘密——你们都被耍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7 13:19: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变1里面,博派的实力其实处于劣势,OP的战力比不上老威,应该和SS是一个等级。到了变2,不仅老威强势复活,还会有更加厉害的对手,堕落,以及大力神。甚至以挖掘机的体型来看,单独挑战OP并不是不可能。因为以他的实力,赶超SS应该是铁定的吧。而博派,除了OP,副官爵士已经牺牲,军火专家铁皮虽然说曾经打退红蜘蛛,但是实力相比几大BOSS仍然有明显差距。阿尔茜就别指望拉,横炮据说有几把刷子,但是肯定干不过OP。就算+上一个垂死的天火,或者合体之后,怎么对付老威和堕落,大力神?而且,预告片中出来的金刚,大多是霸天虎。
堕落作为原始人,不想怎么会载在一群没有开发的埃及人手里?其中必然有克制他的力量存在,那又是什么?
坏贝不是和配音威在辩论老威究竟有没有回归吗?其实他们都没有说谎,老威已经进化成惊破天,强势回归!这就是他们争吵的秘密~~~~~都被忽悠了吧。
大家讨论下实力的对比啊!
2#
发表于 2009-4-27 13:29:32 | 只看该作者
小宇宙爆发 可以瞬间提高战斗力
3#
发表于 2009-4-27 13:30:29 | 只看该作者
我就想问一下我们哪儿被耍了
4#
发表于 2009-4-27 13:36:49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就被耍了?
5#
发表于 2009-4-27 13:51:15 | 只看该作者
感觉非常认真,且码出一大堆废话的楼主才是被耍的那个
6#
发表于 2009-4-27 15:59:16 | 只看该作者
玩具盒子上写的很清楚是MEGATRON而不是Galvatron。
7#
发表于 2009-4-27 16:48:2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有意思!
8#
发表于 2009-4-27 17:41:1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
发表于 2009-4-27 19:26:2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qshuieren 的帖子

A: 单凭火力和技术,破坏者远远不是红蜘蛛的对手

B: 别说单挑,就算联手救护车,铁皮也搞不定红蜘蛛

C: 擎天柱的等衔是10,红蜘蛛是9,其他参数就更加别提了,试问智商是4的红蜘蛛如何与智商10的擎天柱平级了?

D: 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破坏者上海单挑擎天柱,只怕他的下场不会比碎骨魔好到哪里去

E: 新加入的汽车人除了Arcee,Chromia,Sideswipe,The Twins,还有目前关注度并不高的Jolt,现在为止只出了FAB级的玩具,据说会出航行家级,这家伙一定是个狠角

F: 作为双胞胎刹车和挡泥板的偶像,大黄蜂是个名副其实的汽车人英雄,他的实力不可小视,路障对于他来说只是 A Piece Of Cake ,最新片花里也有他单打狂暴的镜头

G: 堕落者的复仇目前个人觉得应该是一部讲述威震天复仇,霸天虎复兴的电影,为电影3汽车人的最终胜利埋下伏笔,类似与 指环王3:Return Of The King
                                                             星球大战VI:Return Of  The Jedi
  或许变形金刚3的名字就会取成好莱坞惯例的:Return Of  The Autobots
10#
发表于 2009-4-27 19:27:5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qshuieren 的帖子

别忘了,汽车人还有人类朋友,联合起来,实力远超霸天虎
11#
发表于 2009-4-27 19:57:01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有一堆人以为狂派会在ROTF把博派打到惨兮兮?

狂派明明很虚好吧~~~不要被误导了!!一切都是误会!!XDDD

别忘了TF不算三部曲而是单集完结,而且正方胜利则已大都点到为止,很少见到像TF目前已知的剧透这样,博派胜利后还持续与美军联手围剿狂派(这才像真正的战争?),至少前传漫画,到电影开头都是还在追杀狂派。Demolishor之所以直接在工厂变形开打推测也是博派与美军识破伪装找上门了(电影开头),所以不得不打。

狂派振作应该没这么快,大家都看到预告片,三位博派追杀一个Sideways,逼得他必须撞房逃命,可怜啊XD

而且,预告根本没有看到任何一个狂派飞车(OR飞机)追逐博派的画面对吧??

Mixmaster在布鲁克林桥上拔旗挑衅,看起来嚣张却一副无脑炮灰样。甩屡带的(名字忘了)看起来还被Bumblebee教训。Starscream切了Sam的车是欺负弱者。

当然人类也有吃亏的时候,即在预告中的突袭巡洋舰时,但随后似乎美国总统派出F22部队,胜负未定。

预告的基调给我的感觉,狂派还是比较低调弱势。Fallen也许不是战斗型的,虽然他神通广大却不去前线,所以他需要招募部下替他干活,也不能太招摇,想找火种源与金字塔暗着来。(他预告唯一现身一幕一秒就闪,无战斗)

这情形至少要到Megatron复活才开始改善,可是问题是谁知道他在电影的哪时复活?

然而Megatron复活后,其实也不会大改观,他想找OP报复,在荒郊野外(还得靠围殴,各位不觉得简直像街头混混得靠人多势众?);他想找SAM麻烦,在废工厂;教训Starscream,在高楼楼顶,可谓极尽低调之能事。

而且他个头变小,左手太细又不能打,只剩右拳跟用脚,不见得多大优势。然后狂派想找火种源碎片怎么做?拉拢拐骗Wheelie背叛,来阴招。再加上原属狂派Jetfire又加入了博派,能与OP合体战力又不知提高多少。


所以我推测,狂派对博派能避就避,不搞太多正面冲突,延续了前传漫画中狂派极度低调OP想抓人来问也问不到话的风格。不像大伙猜测的那样:这集狂派气焰高涨、来势汹汹,狠狠地教训了博派。总之前段大概还在博派+美军压制狂派中,中段互相拉锯暗中较劲,到尾段,Devastator终于现身在埃及才达到狂派气势的顶峰,不过,Devastator的出现我推测是为了护卫Fallen守住金字塔,也并非主动出击型的,所以仍是被动迎战。

这集标题是Revenge Of The Fallen,不是Revenge Of Decepticons,尽管Fallen是狂派起源,但他是为自己的利益复仇而非为了狂派,而Fallen要的是什么?他要火种源吸收太阳能,这件事将导致太阳挂点,他不必动手地球上的生命也势必毁灭,所以他不花心思对付人类,只要守好他的秘密武器。

虽然狂派委屈了一点,不过我比较喜欢这样XDD因为比较像双方在斗智,剧情丰富,而不是大肆破坏拼命搞大爆炸,让剧情毫无深度也会轰炸疲劳。当然,电影最末还是要来个大乱斗的,而胜利终究属于人类与博派。
12#
发表于 2009-4-27 20:02:05 | 只看该作者
每次看到很认真的讨论参数之类东东的朋友~就觉得可爱死了
13#
发表于 2009-4-27 20:24:11 | 只看该作者
“汽车人”获胜法宝: 爱的力量!
“霸天虎”失败原因: 长的太丑! 


ps "惊破天"这集里不会出场。结尾“威震天”会不会进化就不知道了。
14#
发表于 2009-4-27 20:36:34 | 只看该作者
视频里都是见到OP非常忙碌的完全处于搏斗状态,体能不是一般的好
其他人呢,都跑哪里去了
15#
发表于 2009-4-27 20:47:5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1# SOS 的帖子

。。。狂派哪里虚了?电影1开场眩晕独自一人毁灭美军Soccent 基地;撒克袭击基地幸存者;吵闹一人阻击爵士,救护车,铁皮,大黄蜂4位汽车人外加一堆美军乱兵;碎骨魔死战擎天柱;红蜘蛛把铁皮和救护车打得萎在地上爬不起来;电影1前传漫画里路障追杀大黄蜂等等;威震天就更别说了!狂派战士的威力是令人敬佩的!汽车人不是战士,是卫士,汽车人才是被动的!

Sideways 边路逃命的原因,希望11楼的朋友去买个盒装加强级边路,好好研究下盒子背面边路的 Bio:边路一直在避免战斗,早先他与破坏者结盟,他喜欢躲藏在大型狂派(破坏者)的背后,以至于博派都发现不了自己,他希望能受到建造派成员的保护!老鼠般个性的边路,是狂派的个例罢了,与比路障差远了!

Mixmaster是狂派少有的高智商战士,专门研究化学爆破,这点可以参考最近曝光的航行家级盒装Mixmaster背面的 Bio。。。而不是“无脑”炮灰!

汽车人新晋的双胞胎一看就是两个废物!他们足以被称为:“无脑”炮灰!

The Fallen 就别说了,玩具包装盒背面参数里“∞”的含义相信大家都懂。。。

电影2的基调注定是灰色的,从目前片花的剧透中看,的雀巢够汽车人喝一壶的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6:42 , Processed in 0.08875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