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7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的樱花开了[多图杀猫]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4-1 11:13: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天气不好,闪光也忘了打,懒得调图片了,大家凑和着看吧....
附送水灵灵的牡丹若干



























































2#
发表于 2006-4-1 18:02:29 | 只看该作者
顺便贴~

听说有些日本人也专门来温哥华看樱花

听说温哥华要学日本那样每年来个“赏花节”了

2006-04-01_sakura01.jpg (199.88 KB, 下载次数: 62)

2006-04-01_sakura01.jpg

2006-04-01_sakura02.jpg (221.02 KB, 下载次数: 59)

2006-04-01_sakura02.jpg

2006-04-01_sakura03.jpg (174.61 KB, 下载次数: 59)

2006-04-01_sakura03.jpg
3#
发表于 2006-4-2 00:28:39 | 只看该作者
漂亮哦~~
4#
发表于 2006-4-2 09:48:08 | 只看该作者
怎么两种樱花颜色有色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29 , Processed in 0.10548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