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6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Linkin Park - Making of 'New Divide' Music Video幕后制作花絮附下载地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6-7 03:14: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Linkin Park - Making of 'New Divide' Music Video幕后制作花絮
6月14号MV横空出世
转载自TFW2005
优酷

Park新歌曲名为《New Divide》, 你们绝大多数都会听到了,这首主题曲是即将发行的电影《变形金刚之卷土重来》的引导单曲!这首歌曲5月18日将全球各个电台播出,同一天还会在Itunes提供正版音乐的下载!

除了为电影写主题曲外,Linkin Park还为电影做配乐。《变形金刚之卷土重来》将于6月24日上映,原声音轨专辑将在6月23日在各大音像店销售。

“有幸参与这个最值得期待的暑期电影中来,我非常的兴奋!”mikeshinoda说。“它们一步步为拍摄一个视频配上相对的声音和图像,但是做一个音乐在大银幕上是完全不同的挑战,我们与它们一起奔跑!”

密切关注相关细节,你能赶上电台首播,看见视频甚至还可能会有其他的惊喜!



下载地址:http://www.rayfile.com/zh-cn/fil ... -90b0-0019d11a795f/

下载地址:http://www.savevid.com/video/lin ... transformers-2.html

320k MP3 下载地址:http://www.rayfile.com/zh-cn/fil ... -9b79-0019d11a795f/
530K MP4音频传下载地址:http://www.rayfile.com/zh-cn/fil ... -a90c-0019d11a795f/

[ 本帖最后由 HIGASHILIN 于 2009-6-7 04:33 编辑 ]
2#
发表于 2009-6-7 07:54:33 | 只看该作者
很不错!
3#
发表于 2009-6-7 08:42:13 | 只看该作者
爽!!!谢谢分享!!
4#
发表于 2009-6-7 08:46:45 | 只看该作者
第一个视屏里面负责介绍d' 那个爆炸头叔叔是LP d' 贝司手吗?
5#
发表于 2009-6-7 09:54:05 | 只看该作者
整体氛围营造的还可以,主要还是靠鼓点在撑场面
如果能用80s的硬摇滚就美妙了,像摔跤手一样
6#
 楼主| 发表于 2009-6-9 22:31: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6-7 08:46 发表
第一个视屏里面负责介绍d' 那个爆炸头叔叔是LP d' 贝司手吗?

Brad Delson - 主音吉他:不莱德
出生日期: 12月1日, 1977
玩团前大学生
BRAD是乐队里唯一一个喜欢小甜甜的。 他叫自己为BBB—Big Bad Brad。 他曾经待过的乐队有 “The Pricks”, “Relative Degree” (和Rob一起) 还有 “Xero” (现在的 Linkin Park)。
7#
发表于 2009-6-9 23:05:19 | 只看该作者
最喜欢他们了 THX LZ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25 , Processed in 0.08503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