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40|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2国内IMAX或推迟,哈6IMAX延后几成定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6-10 01:02: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昨天的博客中,麦客耳背写到,IMAX版变2仍在加紧制作中,这意味着其在中国的上映时间有可能赶不上六二四,但这也只是一种推测,最后的结果,很可能是国外能同步,国内就悬了,哈


但现在一个更滑稽的事便是,因为此次拍摄变2时,耳背对一些表现机器人细节的桥段,专门采用了IMAX设备,所以IMAX公司也很重视此次变2对IMAX的宣传作用,根据当时双方签署的协议,至少要保证变二IMAX有四个周末独享这个档期,简单的说,就在一个月的时间内,不能别的IMAX版本的新片来挤占变2

而大家都知道,哈六将于七一五全球首映,单就35MM的普通版而言,这个不存在问题,但如果IMAX想七一五一并同步,显然已经不太可能了,不知道华纳当时怎么考虑来着


这样一来,哈六的IMAX版本可能要到八月初才能在全球上映,当然也包括中国,哈六的IMAX与哈五相同,内含约二十分钟的立体影像,这二十分钟需要戴立体眼镜才能看,零七年华星放映时,我去看便是如此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哈六在中国也挺吃亏的,到时,在七月,可能形成变二普通版,IMAX版同映,而哈六只有普通版上映的境况。。。

我绝不是幸灾乐祸,虽然我不是哈迷,但作为电影爱好者,我还是很期待到电影院去看哈六的,

但对变迷来说,这个可能就是一条好消息了,因为毕竟IMAX资源有限,IMAX厅排了这个片子就排不了那个片子,如果两个片子都排,必然每个片子的场次都得减半,,

现在如果哈六IMAX推迟的话,,那么,整个七月,IMAX厅都将是变二的天下了,,,原来设想的变二和哈六在IMAX厅大PK,重演零七年十月那一幕,是不太可能了。。
2#
发表于 2009-6-10 01:05:52 | 只看该作者
沙发,其实双方有各自的FANS群体,叉开反而是好事,不然双方都会受伤,何必嗯。
3#
发表于 2009-6-10 01:19:49 | 只看该作者
就是,何必呢。
4#
发表于 2009-6-10 05:29:47 | 只看该作者
一、2007年《哈5》被推后《变1》一个月,导致钢丝和密瓜打架;今年战争重演!

二、IMAX版推迟未必是坏事,我先去看普通版,然后还有盼头。

三、问题是:如果如老贝所说,IMAX的增加镜头是机器人镜头,那这些镜头在半年后出不出现在DVD里呢?07版IMAX多出来的那几个该死的人类戏份可没进DVD(应该不进)!
5#
发表于 2009-6-10 08:55:44 | 只看该作者
先看首映,再看IMAX版,再看1,2集连映
6#
发表于 2009-6-10 11:16:49 | 只看该作者
一直认为哈系列是小孩片  实在提不起兴趣 还不如看原著....
7#
发表于 2009-6-10 14:56:49 | 只看该作者
哈6会去看的

但不一定会看IMAX
8#
发表于 2009-6-11 16:17:42 | 只看该作者
看来哈利伯特比较知趣。。。
9#
发表于 2009-6-11 16:40:31 | 只看该作者
别啊,我都买了去北京的机票看IMAX了
早知道就不这么早回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0:06 , Processed in 0.11926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