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26|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源丢失请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6-12 16:05: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tarshredmon 于 2013-8-19 17:34 编辑

————————————————————源丢失请删
单选投票, 共有 18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发表于 2009-6-12 17:39:42 | 只看该作者
看到自己的选项投票最高,定睛细瞧,票数是1:0
还是最喜欢和热破一起玩的丹尼尔那样的小孩。加上那个可变形的机器外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6-12 18:10:59 | 只看该作者
总 不 能 上 些大叔级 的 人类主角 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6-12 18:42:06 | 只看该作者
当然是青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6-12 21:20:39 | 只看该作者
我覺得青少年比較好。
因為青少年通常情緒變動會比較激烈,適合做發展


......不過,有多少人會希望人類當主角?
看看奇克再看看山姆,我覺得還滿多TF迷根本就是人類當主角就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6-12 21:41:04 | 只看该作者
小鬼头好交流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6-12 22:26:25 | 只看该作者
无人类>青年>青少年>小P孩
这是我的观点。

还有,楼主尽然说BW无人类?原始人不是人啊?
楼主看不起原始人是不是?原始人也是有尊严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6-12 22:31:44 | 只看该作者
还有4楼的说:青少年的情绪容易波动,没错,但是拿这个来作为剧情的发展……
老早以前就腻味这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09-6-12 22:32:59 | 只看该作者
不是人类当主角的意思,是说人类中的主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6-12 23:02: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fgnhbd 于 2009-6-12 18:10 发表
总 不 能 上 些大叔级 的 人类主角 吧

也要看看是怎樣啦

不過如果是機戰Z的蘭德那一型的角色當主角會不會又一堆人翻桌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16 , Processed in 0.08891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