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63|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拖了N天,終於把消防車畫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6-29 17:06: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拖了N天,終於畫好了
由只有線的消防車終於上了顏色,抵達現場XD

~希望沒失誤吧~ 汗

" WHEN THERE'S SMOKE, THERE'S ME. "





同樣地,歡迎提出意見,但請保持禮貌~
2#
发表于 2009-6-29 17:11:34 | 只看该作者
画埋漫画啦! 正!
3#
发表于 2009-6-29 17:19:02 | 只看该作者
挺不错的,支持下!
4#
发表于 2009-6-29 18:41:28 | 只看该作者
崇拜ing……我是一废柴啊,囧……
5#
发表于 2009-6-29 19:01:03 | 只看该作者
彩铅效果不错,背景比较差,经典版的啊,呵呵,我比较讨厌这次设计的肩上的披挂,比较累赘,其实当年G1的消防车也是相当好的设计了。
6#
发表于 2009-6-29 22:45:52 | 只看该作者
相当赞!!!!!

貌似火焰处理的死板一些
7#
发表于 2009-7-1 20:55:38 | 只看该作者
我十分喜欢看作者的作品!
8#
发表于 2009-7-1 21:35:07 | 只看该作者
强手 啊
9#
发表于 2009-7-2 12:12:12 | 只看该作者
这画工比我好多了,我画TF顶多自赏

[ 本帖最后由 暗黑十字军 于 2009-7-2 12:13 编辑 ]
10#
发表于 2009-7-12 14:13:33 | 只看该作者
赞啊!一张不够哦,期待作者的更多作品!
11#
发表于 2009-7-12 14:59:06 | 只看该作者
真是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2:48 , Processed in 0.09346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